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慶41歲生日! 柯佳嬿甜蜜同框「甜喊4字」閃瞎眾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0:06
坤達昨慶41歲生日,愛妻柯佳嬿甜蜜同框。(圖/翻攝自坤達IG)
坤達昨慶41歲生日,愛妻柯佳嬿甜蜜同框。(圖/翻攝自坤達IG)

男星坤達昨(18)日迎接41歲生日,鮮少公開同框的老婆柯佳嬿昨難得和老公一起入鏡,坤達逗趣寫下「感謝藝界扶龍王同框」,原來是因為許多男星跟柯佳嬿同框後都爆紅,知名度大提升,讓她逐漸出現藝界扶龍王稱號,坤達也搞笑這樣稱呼老婆,而柯佳嬿也幽默回應「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柯佳嬿低調曬出蛋糕照,為老公獻上祝福。(圖/翻攝自柯佳嬿iG)

 
更多新聞:BLACKPINK門票爆詐騙 警曝5粉絲提告內幕:報案者無李愛綺

柯佳嬿和坤達交往5年、2017年結婚,相識結婚已長達10年,感情依然相當甜蜜,雖然低調很少放閃,實際上兩人很常為彼此應援,而兩人就因爲十分低調,還一度傳出情淡婚變,昨就用甜蜜合照力破謠言,坤達除了分享愛妻同框照,柯佳嬿也在限動分享吃到剩下一口的蛋糕照,盤子上寫下生日快樂,低調為老公送上祝福。

坤達和柯佳嬿雖然鮮少同框,但常充當彼此的專屬攝影師。(圖/翻攝自坤達ig)

更多新聞: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 請粉絲坐下竟遭譙「粗話」

而在生日文下有許多藝人好友、粉絲來留言祝賀,足見他的高人氣和好人緣,有網友大讚「生日快樂,很喜歡你們這對藝人夫妻做最真實的自己,低調生活的日常分享,謝謝你們模範夫妻,是我們的榜樣,祝福你們夫妻攜手到白頭,不離不棄相執手」。而昨天正好是人氣女談BLACKPINK高雄演唱會首日,坤達特別Hashtag寫下「希望大家今天都有見到BLACKPIN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佳嬿#坤達#慶生#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1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