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早不是李多慧!韓樂天女神原為「啦啦隊IU」 無緣來台近況曝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09:46
有「啦啦隊界IU」之稱的李河潤,曾被樂天桃猿簽下。(圖/翻攝自@yo7o9n__00 IG)
有「啦啦隊界IU」之稱的李河潤,曾被樂天桃猿簽下。(圖/翻攝自@yo7o9n__00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昨(17)日宣布加盟台灣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甜美外表和火辣身材被稱為「林襄勁敵」,引起一眾網友的熱烈討論。但其實早在李多慧之前,樂天桃猿就曾簽下有「啦啦隊界IU」美稱的李河潤,不過當時因疫情而讓來台計畫告吹。隨著李多慧來台的消息曝光,李河潤的現狀再度引起關注。
 

李河潤因疫情遲遲無法來台應援。(圖/翻攝自@rakutengirls IG)

 
更多新聞:林襄輸了!人氣只排樂天女孩第3 李多慧支持度飆75%奪冠
 
樂天桃猿在2020年就簽下席捲韓職的李河潤,不過當時正值疫情爆發,李河潤遲遲無法來台,直到2021年宣布引退,成為許多球迷的遺憾。
 
李河潤的清純外表神似南韓歌手IU。(圖/翻攝自@yo7o9n__00 IG)

更多新聞:「林襄勁敵」李多慧驚人背景曝!高速電臀晃暈4百萬人 曾在韓國奪金牌
 

現年24歲的李河潤從2017年便擔任南韓職棒「韓華鷹隊」的啦啦隊女孩,因神似南韓歌手IU的清純外表以及魔鬼身材而引發關注。李河潤如今已不是啦啦隊成員,而轉戰演員和模特兒,她常在IG上分享生活動態,擁有9.8萬名粉絲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台灣職棒#啦啦隊#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林襄#啦啦隊界IU#李河潤#啦啦隊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