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蜢開唱「強撞BLACKPINK」 周杰倫1動作力挺超暖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2:35
草蜢(左圖)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周董(右圖)特地送飲料為他們打氣。(圖/黃城碩攝、翻攝自周杰倫IG)
草蜢(左圖)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周董(右圖)特地送飲料為他們打氣。(圖/黃城碩攝、翻攝自周杰倫IG)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晚小巨蛋演唱會除有精彩歌舞,更有驚喜嘉賓助陣,在演唱〈超猛〉前,他們特別介紹該曲由天王周杰倫(周董)打造,更感謝人在歐洲的周董,特地請人送了珍珠奶茶到後台打氣,在歌迷如雷呼聲下,嘻哈歌手熊仔從升降台現身,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

更多新聞:和BLACKPINK尬場!草蜢攻蛋萬名鐵粉力挺 蔡一傑突掩面淚崩

 
 
草蜢演出相當精采。(圖/黃城碩攝)

熊仔和草蜢的跨世代合作,源自2019年雙方在加拿大多倫多結緣,熊仔笑說,當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我那時去吃生蠔,傑哥一來,我就感受到巨星的靈壓。」讓蔡一傑大笑表示:「有這麼誇張!」熊仔下台前加碼帶來〈能火〉,讓草蜢得空換裝。

更多新聞: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蔡一傑演唱期間數度落淚。(圖/黃城碩攝)

唱及〈失樂園〉,感性的蔡一傑又忍不住落淚,隨後他收拾情緒,更笑說「演唱會現在才開始,你們準備用跳舞的心情了沒有?我們一起來Part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草蜢#蔡一傑#蔡一智#蘇志威#BLACKPINK#周杰倫#珍珠奶茶#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