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H-1開唱強碰BP自嘲「有人來好驚喜」 為1事罵粉絲:你們都騙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1:03
韓國「暖男Rapper」pH-1於18日在新莊開唱。(圖/超級動漫研究提供)
韓國「暖男Rapper」pH-1於18日在新莊開唱。(圖/超級動漫研究提供)

3月18日除了韓國女團BLACKPINK在高雄開唱以外,韓國嘻哈界大神pH-1也在同天舉辦演唱會,地點選在新莊ZEPP NEW TAIPEI,現場超過2千名粉絲熱情響應,pH-1也不斷與台下粉絲互動,帶來將近30首動聽歌曲。pH-1先於17日抵達台灣,現場有粉絲接機,也讓他超感動。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pH-1演唱會上一連帶來28首好歌,還帶來許多粉絲福利。(圖/超級動漫研究提供)

pH-1去(2022)年曾來台參加太空港音樂節,本次「pH-1 ABOUT DAMN TIME in Taipei」是他第二度來台,不到半年就來開專場演唱會,新莊ZEPP NEW TAIPEI也塞滿了2250名熱情粉絲,大家對他的歌曲耳熟能詳,幾乎都能跟著唱。

pH-1先以〈簽名會〉一曲開場,並帶來他最愛的歌曲〈DVD〉等共28首歌曲,由於他是韓裔美國人,整場活動他都用英文與粉絲互動,pH-1說到本次是他第二次來台灣,雖然知道台灣跟韓國相距不遠,但還是覺得離家有一段距離,已經想家了,有粉絲安慰:「It's your home!」他則回應:「It's my seconn home.」表白台灣就是他第二個家。

 
更多新聞:BLACKPINK走「小港機場VIP通道」享國賓級禮遇? 高市府回應了

pH-1的演唱會共吸引超過2簽名粉絲到場,他也承諾會盡快再來台灣。(圖/超級動漫研究提供)

除了帶來整場好歌以外,pH-1也寵粉無極限,中間拿手機跟大家一起拍照,還主動加碼粉絲福利,自備立可拍跟台下粉絲拍了3張照片,並送給前排粉絲;pH-1現場詢問:「有人今天生日嗎?」沒想到全場都舉手,讓他不禁說大家都是騙子,不過最後終於問到1名今天生日的粉絲,pH-1就帶現場所有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粉絲生日快樂。另外,為了帶動全場氣氛,pH-1還不斷灑水,讓工作人員超緊張會弄壞音響設備。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 4人各搭1車「Jisoo狂揮手比愛心」

最後安可時,pH-1帶來中文版〈想到你〉,全場超驚喜。(圖/超級動漫研究提供)

由於來台開唱正好跟BLACKPINK撞期,pH-1看到還是有這麼多人願意來他的演唱會也表示相當感謝,「我知道BLACKPINK是一個熱門大團,但我很驚訝你們還是來看我的演出,這很讓人驚喜,我愛你們,謝謝!」演唱〈Nerdy Love〉時,現場粉絲舉起「正因你是你,我覺得幸福」的應援手幅,結束後他也表示相當感動、驚喜,並從歌迷手上收走一張手幅。活動中有粉絲丟胸罩上去,pH-1還順手接下並掛在自己脖子上。

雖然pH-1並非偶像,但17日他抵台時,仍有不少粉絲到機場接機,還送了滿手的禮物,讓pH-1相當驚喜,同日晚間pH-1也直衝鼎王麻辣鍋品嘗道地台味。pH-1完成結束後將於3月19日離開台灣,詳細班機不公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pH-1#演唱會#韓國#嘻哈歌手#rapper#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3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