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2》外國人上門!王子、修杰楷耍小聰明被抓包 謝金燕罕見動怒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3:28
王子幫外國客人做造型。(圖/TVBS)
王子幫外國客人做造型。(圖/TVBS)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今(18)日晚間8點播出第三集,「星之沙龍」上週熬過萌娃考驗,本集將面臨一連串的外國客人,挑戰團隊的語言能力,殊不知眾人精通一句「Can you speak Chinese?」成功與老外暢聊無阻,氣得謝金燕直呼:「他們有夠賴皮!鑽漏洞最會!」本集也邀請到范少勳擔任小幫手,擔任謝金燕的貼身助理並大獲稱讚;還有楊銘威與老婆方志友所擦出的「離婚火花」,內容相當精彩。

更多新聞:草蜢被丟包!小S朝聖BLACKPINK  大S、具俊曄合體送祝福

 

范少勳擔任小幫手。(圖/TVBS)

范少勳開心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歡職人,所以最想挑戰髮型師的工作,感覺要超有勇氣才能拿起剪刀!我也很開心可以跟這麼多前輩合作,從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可以和姊姊一起工作,姊姊本人真的超親切又幽默!」

男團FEniX成員夏浦洋(左起)、曹家齊、陳峻廷、MAX與李承隆擔任特別嘉賓。(圖/TVBS)

本集節目讓修杰楷、王子分組競賽,獲勝者即可擔任男團「FEniX」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顧問。得知與楊銘威、黃柏峰一組的修杰楷調皮地對王子說:「我拿楊銘威跟你換謝依霖。」王子更機靈回答:「我可以選黃柏峰嗎?」而FEniX彼此捉弄、互相挖坑的行為,引來「偶像男團前輩」王子開玩笑說:「男團都有心結啦!」
 

修杰楷(左起)、方志友、楊銘威、范少勳一同合影。(圖/TVBS)

身為「酒水部長」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還特別到場探班,他搶著幫忙洗頭,正當方志友沈浸在浪漫氛圍時,楊銘威卻失手讓沾滿泡泡的頭髮甩到方志友的臉上、非要拍到老婆「死亡視角」才甘願、加碼大爆閨房小秘密,荒唐行徑堪稱「大型坑妻現場」,惹得方志友大喊:「我殺了你喔!」先前記者會上還被謝金燕爆料「他們吵到差點離婚」,互動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胡瓜錄影驚見「艾成回來了」?見1幕當場嚇歪 王瞳這舉動藏洋蔥

謝金燕監督謝依霖的工作狀況。(圖/TVBS)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謝金燕#修杰楷#謝依霖#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