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神」蔡瑞雪超仙親姊外貌曝! 網驚豔:像韓劇女主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7:36
「北一女神」蔡瑞雪罕見曝光姊姊的正面照。(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北一女神」蔡瑞雪罕見曝光姊姊的正面照。(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的人氣超高。過去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累積不少粉絲。蔡瑞雪日前飛往南韓參加時裝週活動,帶著親姊姊充當「經紀人」同行,罕見曝光對方的真面目,姊妹倆的超高顏值,引來網友稱讚連連。

蔡瑞雪飛往南韓參加時裝週,PO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蔡瑞雪在IG上擁有73萬粉絲追蹤,人氣持續高漲。她16日在IG上發文表示:「又來到韓國了~天氣好冷呀!這次來參加韓國時裝週,附上可愛的經紀人姐姐。」並曬出一系列街頭美照,只見蔡瑞雪身穿黑色大衣,肩揹時尚包包,轉頭回眸一笑的模樣十分動人。
 
蔡瑞雪姊姊的氣質出眾,引來許多粉絲稱讚。(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更多新聞:無懼李多慧!「選美女神」進軍中職啦啦隊 超神美腿掀暴動
 

而蔡瑞雪也加碼PO出親姊的正面照,姊姊與蔡瑞雪都留著一頭浪漫捲髮,容貌漂亮又精緻,身穿純白色毛衣,淺淺微笑的樣子引粉絲暴動。
 
蔡瑞雪難得曝光姐姐的照片,貼文引來上萬粉絲朝聖,紛紛留言:「兩位很美」、「姊姊氣質好好,好像韓劇女主角」、「兩位完全不相上下」、「瑞雪姊姊超級無敵正,女神無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瑞雪#北一女神#姊姊#高顏值#時裝週#南韓#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7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