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輸了!人氣只排樂天女孩第3 李多慧支持度飆75%奪冠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09:47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林襄、李多慧、Yuri(由左至右)。(圖/翻攝自@avawu0726、95_mizuki、le_dahye、xx15995 IG)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林襄、李多慧、Yuri(由左至右)。(圖/翻攝自@avawu0726、95_mizuki、le_dahye、xx15995 IG)

南韓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昨(17)日宣布,將加盟台灣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她被喻為樂天桃猿的「最強外援」。而台灣職棒的啦啦隊女神林襄也頻被點名「勁敵來了」。就有網友在社群上發布票選活動,調查樂天女孩的人氣,結果竟出乎意料。

李多慧(圖右)被網友認為是林襄(圖左)勁敵。(圖/翻攝自@95_mizuki、le_dahye IG)

 
更多新聞:「林襄勁敵」李多慧驚人背景曝!高速電臀晃暈4百萬人 曾在韓國奪金牌

李多慧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IG有66萬粉絲追蹤,甜美笑容和電臀是她的秘密武器,加入樂天女孩的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球迷關注。就有網友在Dcard上以「Rakuten girl怎麼選?」為題發起投票,選項有樂天人氣成員李多慧、林襄、Yuri(陳怡叡)和前隊長巫苡萱等4人。
 
Yuri(圖左)和巫苡萱(圖右)也有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xx15995、avawu0726 IG)

截至今(18)日下午16時共有8329 票,李多慧得票率高達約75%,約6247票、其次依序為Yuri(陳怡叡)得票率約16%,約1333票、林襄得票率約7%,約583票和巫苡萱得票率約2%,約166票。
 
 
李多慧擁有超高支持度。(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李多慧多強?媲美大谷翔平、紅到被離職 6QA起底「林襄勁敵」

針對目前的投票結果,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問就是多慧!」、「巫苡萱!香啦~」、「我家多慧別跟我搶」、「以前是Yuri的人,現在是多慧的了」,也有許多人認為選項太少,點名其他啦啦隊成員「這些選項把其他樂天女孩放在哪裡,少說也要我孟潔吧」、「籃籃必須要的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多慧#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女神#樂天桃猿#林襄#職棒#Yuri#陳怡叡#巫苡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2182

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