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打氣!《星光》歌手揭媽媽罹癌 腫瘤15公分大「很難接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6:21
今是梁一貞的生日,她卻傷心吐露母親罹癌一事,盼望大家為媽媽打氣。
今是梁一貞的生日,她卻傷心吐露母親罹癌一事,盼望大家為媽媽打氣。

歌手梁一貞曾獲綜藝天王吳宗憲栽培,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踢館賽以及第4屆,在歌壇小有人氣。今(18)日邁入42歲生日,卻在社群分享令人心碎的消息,是她的媽媽罹患肝細胞癌,腫瘤更有15公分大,讓她直呼「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更多新聞:Toyz公開「查稅錄音」洗白逆轉! 噴館長求自保害慘國稅局小姐

 

梁一貞分享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圖/翻攝自梁一貞臉書)

梁一貞在臉書表示,今(2023)年過年時,媽媽因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後竟是罹癌,但梁媽媽作息正常,也滴酒不沾,卻罹患肝細胞癌,讓她和家人都相當錯愕,她也表示「遇到了也只能接受,並且積極接受治療!目前除了標靶藥物,也接受長庚的質子治療。即使很不舒服,媽媽還是表現得很樂觀。」

她表示媽媽的正向樂觀,其實只是不願家人擔憂,「我真心希望大家為我的媽媽加油打氣,我以後所有的生日願望都要給我媽媽的健康,希望治療一切順利!也謝謝大家對我生日的祝福梁媽一定會好起來的,還有想跟現在身體正遭受著病痛的朋友們說,你們不孤單,我們在這條恢復健康的路上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BLACKPINK太夯!黃子佼爆「男星託他弄票」 驚訝Lisa特殊興趣

梁一貞感嘆媽媽樂觀對抗病魔,其實只是不想讓家人擔心。(圖/翻攝自梁一貞臉書)

星友方文琳、佩甄、林雨萱也發文為她和梁媽媽打氣,方文琳表示「祝福梁媽媽治療一切順利成功、早日恢復健康」,佩甄也說「梁媽媽早日康復,孝順的女兒生日快樂」,粉絲也祝福梁媽能擊退病魔、重回健康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一貞#吳宗憲#綜藝天王#肝細胞癌#腫瘤#生日#標靶藥物#質子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5

0.1753

0.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