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走「小港機場VIP通道」享國賓級禮遇? 高市府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5:41
BLACKPINK已經於今日中午飛抵高雄,走的是國賓室VIP通道。(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
BLACKPINK已經於今日中午飛抵高雄,走的是國賓室VIP通道。(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

BLACKPINK將於18日、19日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開唱,她們已經在18日中午抵達小港機場,陸續走商務通道離開機場,並各自搭上豪華保母車前往下榻飯店,不過驚人的是,這次她們走的是「國賓室VIP通道」,也是高雄市政府在全力支援BLACKPINK之下,為藝人首開先例。

更多新聞:BLACKPINK來台開唱「睡一晚就25萬」 快閃36小時狂捲4.3億

 

小港機場的國賓室VIP通道原本只有公務人員可使用,這次特別破例給BLACKPINK通行。(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BLACKPINK於18日中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Jennie、Lisa、Rose'與Jisoo依序走出機場,不過她們這次走的通道可是大有來頭,原來是「國賓室VIP通道」。原先有媒體詢問國賓室VIP通道保全是否有藝人要來,一開始得到沒有收到相關公文的回答,且強調只有公家機關人員可出入。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 4人各搭1車「Jisoo狂揮手比愛心」
 

BLACKPINK的「BORN PINK」演唱會,2天在高雄吸引近9萬人參與。(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稍晚《三立新聞網》致電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僅表示不知道藝人來台的消息,相關規畫都交由主辦單位負責,政府單位不會涉入;新聞局則透露,高雄市政府在本次BLACKPINK活動中,僅負責演唱會周邊交通管制或其他必要之行政協助,對於藝人機場通關相關事宜則相當低調,不過眼見4人從國賓室VIP通道步出,也證實高雄市政府的確為本次活動盡全力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小港機場#演唱會#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377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