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首位AV女優出道!「家人還不知情」自爆超愛肉體運動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5:32
絵麗奈的長相十分甜美。(圖/翻攝自絵麗奈IG)
絵麗奈的長相十分甜美。(圖/翻攝自絵麗奈IG)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引退結束8年AV女優生涯,不過粉絲似乎也不用太過難過,如今又有後起之秀竄起,香港籍AV女優新人「絵麗奈」將在3月底出道,成為「香港首位AV女優」。

消息傳出後不久,「絵麗奈」的真實身份在香港網路引發話題,被網友搜出其原名為素海霖( Erena So),而「絵麗奈」此日本藝文則是出自其洋名「Erena」的音譯漢字,在香港小有名氣的她,曾上綜藝節目、在YouTube 頻道亦有上傳兩段「無罩散步」影片,不過如今似乎為了配合片商塑造「新人設」,以往絕大多數的相片已隱藏或刪除。

 

專訪時相當感謝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圖/翻攝自 LikeJapan TV YouTube)


此外,昨(17)日,絵麗奈接受YouTubeLikeJapan TV專訪,在影片裡她表示,自己會選擇這個職業是因為「真心喜歡做愛」,而被問到想與其他女優合作嗎,她回答:「自己比較霸道一點,會想一枝獨秀,不過有想過可能可以接受2名男優。」,而未來也會持續在日本發展,希望能夠跨足電影、電視圈。

對於自己是香港第一位日本出道的女優,表示機會得來不易,會好好努力。(圖/翻攝自 LikeJapan TV YouTube)

 

許多網友在影片下方為她加油打氣:「真心佩服素小姐有勇氣攻入日本AV界。」、「會大力支持素小姐,無論之後會出任何類型的影片我都會第一時間購買正版DVD!」、「好高興你踏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希望你可以接三上嘅棒成為新一代AV女神啊」、「好開心香港終於有土生土長的女優,加油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絵麗奈#素海霖#香港AV女優#AV女優#Ere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8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