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世運主場館開唱 周邊完售「現場人龍2公里長」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0:36
BLACKPINK周邊商品區,人龍排到近2公里。(圖/TVBS)
BLACKPINK周邊商品區,人龍排到近2公里。(圖/TVBS)

南韓女團BLACKPINK今(18)日起連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演唱會還沒開始,周邊商品區人潮不斷,人龍延綿長達近2公里長,甚至有粉絲昨(17)日深夜就前往現場排隊,除現場大排長龍,網上也有許多人求代購商品,其中,手燈、T恤及帽T最多人搶著要。

更多新聞:BLACKPINK來台開唱「睡一晚就25萬」 快閃36小時狂捲4.3億

 
一票粉絲搶著買周邊商品。(圖/TVBS)

BLACKPINK睽違4年在台辦演唱會,9萬張票一開賣就全部秒殺。演唱會將於今晚4點半舉行,在此之前,官方周邊販賣區已成戰場,10點才剛要開賣,現場就有一堆人等著搶購,更有粉絲在凌晨12點就前去排隊。BLACKPINK周邊商品包含髮夾、T-shirt、手燈、帽T、照片組合、外套以及專輯等。

更多新聞:自曝曾罹血癌 《侏儸紀》男星山姆尼爾:抗癌重生!
許多網上粉絲求代購手燈及T恤。(圖/翻攝自Live Nation Taiwan臉書)

除現場搶購,網上也掀起一波代購熱潮,其中,手燈、T恤及帽T最多網上粉絲瘋搶,價格分別為台幣1,800元、1,200元及2,200元,各種服裝商品的顏色都有人搶著要,一些現場觀眾也很熱心,幫忙網上的粉絲代購。據現場粉絲提供,目前T恤已全數售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LACKPINK#BORN PINK#高雄#演唱會#周邊商品#排隊#手燈#T恤#帽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40

1.0791

1.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