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愛女將滿週歲「希望像蒼井優」 犒賞員工出國「霸氣搭商務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4:33
黃子佼疼老婆、愛女兒,為了2個女人努力工作。(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疼老婆、愛女兒,為了2個女人努力工作。(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今(18)日出席中天益智節目《一鳴驚人》改版記者會,談到女兒「黃玉米」將在今年滿一歲,他預計帶著老婆、女兒、陳明珠與助理們一同前往日本員工旅遊,順便在當地幫女兒過生日,「明珠很貼心,說可以幫忙帶玉米,我的團隊成員們都很辛苦,所以這次去日本全部都搭商務艙」,大方的態度讓現場媒體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BLACKPINK太夯!黃子佼爆「男星託他弄票」 驚訝Lisa特殊興趣

 

黃子佼主持的《一鳴驚人》邁入第三季。(圖/中天提供)

即使機票、飯店都不便宜,黃子佼仍秉持「及時行樂」的想法,自己口袋捏緊一點沒關係,主要是出門玩的回憶,剛好有2位工作夥伴也是5月生日,就可以連同黃玉米的週歲一起度過,3個人一起慶祝更有意義;但目前還不確定要去日本的哪,有可能是東京、大阪、京都,都不一定,還在跟機票與飯店的價錢斡旋中。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 4人各搭1車「Jisoo狂揮手比愛心」

 
黃子佼希望女兒是「非典型美女」。(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先前好友Selina(任家萱)宣布懷孕,黃子佼除替她開心以外,也特地送上膠原蛋白,希望Selina跟寶寶的皮膚都可以白白嫩嫩;至於個人是否要生第二胎?黃子佼笑說:「不然看今晚有沒有機會,喂!沒有啦,先把這胎顧好再說。」他希望女兒以後可以是「非典型美女」,「希望像桂綸鎂或是蒼井優」,此話一出,眾人腦中頓時出現日本成人女星「蒼井空」的名字,黃子佼坦承「連我都想了一下」,相當逗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子佼#一鳴驚人#益智節目#黃玉米#孟耿如#陳明珠#日本#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