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0年!嘻哈歌手角逐金曲壓力爆棚 轉戰教育界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57
嘻哈歌手小人睽違10年推出專輯,這些年他轉任教職,更感謝學生給予他勇氣。(圖/迷音樂提供)
嘻哈歌手小人睽違10年推出專輯,這些年他轉任教職,更感謝學生給予他勇氣。(圖/迷音樂提供)

嘻哈歌手「小人」等了10年,終於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歌佈靈的奇妙電台》,他透過作品將人生道路濃縮為1日電台節目,最近更展開巡迴校園舉辦講座,分享自己的饒舌之路與技巧,他首場在台大「嘻研社」與學生們的互動時,好友大支、熊仔驚喜現身力挺,他笑說:「沒有預料到他們會出席,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饒舌教父大支遭誤傳罹癌「化療中」! 暴瘦模樣曝光 本人回應了

 

小人(中)日前在台大嘻研社舉辦講座,韓森(右起)、熊仔、大支、顏冠希特地到場。(圖/迷音樂提供)

小人在2013年推出首張專輯,甚至入圍金曲獎肯定,獲得超高呼聲後,卻突然對做音樂備感壓力,儘管這幾年仍有寫歌,但總是過於吹毛求疵,一改再改,不知不覺就過了 10 年,他更自嘲這10年間的心情是「庸碌、汲營與慌張」。

2018年起,他在大學擔任老師,更特別感謝班上學生,讓他找回了勇氣與樂趣,才有了第2張專輯的誕生。此次專輯實體封面、內頁皆由他構想及製作手繪原稿,並由曾獲選GQ Taiwan MOTY2022/Artist of the year的藝術家「李漢強 LEEKANKYO」操刀整體視覺。

 
更多新聞:BLACKPINK酷帥黑出發來台! Lisa萌比臉頰愛心「Rose限動喊話」

小人展開全台講座巡迴,學生報名相當踴躍。(圖/迷音樂提供)

隨著專輯發行,小人展開14場校園巡迴講座,首場前進台大嘻哈研究社開講,當學生們得知「OG級」的饒舌歌手小人要再走進校園,報名相當踴躍,大支和熊仔更到場力挺,他感動表示,大支是領著他走入饒舌圈最重要的人,熊仔則曾是聽過他講座的學生,「當時的他就坐在台下,現在的他已經是頂尖的饒舌藝術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人#大支#熊仔#校長#歌佈靈的奇妙電台#台大#嘻哈#研究社#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2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