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預告屏東迎春「帶滿滿愛的能量」 盧廣仲過活洩佛系心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45
蔡健雅(左圖)和盧廣仲(右圖)將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演出。(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蔡健雅(左圖)和盧廣仲(右圖)將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演出。(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盛大開唱,今(18)日主辦單位公開所有卡司,除有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另外還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輪番演出,要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懷鈺喜訊再加一 笑迎春天「讓人好心情」

 

陳芳語(左圖)和詹雯婷(右圖)將現身屏東開唱。(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春天情懷,「期待家裡種的花草樹木從枯萎冬眠狀態開始綻放新生命。春天是一個讓人充滿精氣神的季節!」她相當喜歡屏東海邊輕鬆天然的氣氛,對於這次演出歌單,她預告:「會帶著滿滿愛的能量的歌送大家!」

「大日」台語諧音為「好日子」,好奇歌后過好日子的方式?她笑說:「每天起床 ,感覺身體有睡飽,該修復的有修復,全身不要痠痛,充滿能量,心情好,這樣的狀態不管做什麼都會很享受。」

 
更多新聞:BLACKPINK酷帥黑出發來台! Lisa萌比臉頰愛心「Rose限動喊話」

蔡健雅相當期待和歌迷在屏東相見。(圖/翻攝自蔡健雅臉書)

盧廣仲談及心中過好日子的態度,「我這幾年在練習『心明如鏡』的生活,一面鏡子,有人經過鏡前時就會照出那個人的姿態,人離開時,鏡子就回復到空無一物。人的心境就該像鏡子,當事情發生,就給出合乎常理的回應;事情一結束,就回到原先的寧靜,我覺得這就是好好過日子的方式。」

盧廣仲這幾年練習「心如明鏡」,這也是他過好日的方式。(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去年每日湧進逾3萬名粉絲歌迷朝聖,主辦單位提醒全國粉絲趕緊即早訂車票來屏東,屏東縣政府8、9日2天在市區仁愛路封街,下午3點到晚上10點有音樂市集,演唱會也將透過台視綜合台、MTV等平台現場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蔡健雅#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理想混蛋#陳芳語#FEniX#宇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