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從影大尺度!蕾絲白紗「深V大片春光」甜喊:結婚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22
王彩樺已經54歲,身材依舊傲人。(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已經54歲,身材依舊傲人。(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台灣濱崎步」女星王彩樺雖已經54歲了,還生過2個孩子,但身材好得沒話說;沒想到,她突然曬出婚紗照,無預警驚喊「我結婚了!」嚇壞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孔鏘錄影驚爆意外!舞台跌下「重摔手骨折」 全身傷送醫

 

王彩樺2002年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如今爆出再婚?她昨(17)日在臉書直喊「我結婚了!」還附上一顆紅色愛心;此外,她還曬出傲人美照,畫面中只見她身穿一席白色蕾絲婚紗,整個火辣身材展露無遺。

王彩樺好身材展露無遺。(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只見王彩樺背後深V挖洞鏤空,露出性感美背,以及超俏的美臀,讓人越看越凍未條!她手上還捧著一束鮮花,她對著窗外癡癡凝視,臉上露出幸福笑容。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猝逝家中」一早驚見陳屍!享壽60歲 獨留妻女3人

王彩樺身材比許多年輕人好。(圖/翻攝自王彩樺IG、TVBS)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結婚!曬超音波認「41歲當爸」甜曝:生命中有妳

原來這一身裝扮,是王彩樺拍攝戲劇《加油喜事》的造型,引來本土劇一姊方馨大讚「妳好美」、本土劇女神葉家妤也驚喊「媽媽咪呀」;其他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彩樺姐好美呀」、「美呆了」、「彩樺姐水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婚紗照#王彩樺婚紗#王彩樺結婚#王彩樺大尺度#台灣濱崎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1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