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太夯!黃子佼爆「男星託他弄票」 驚訝Lisa特殊興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54
黃子佼對Lisa私下的興趣感到驚訝。(圖/謝佩樺攝、翻攝自Lisa IG)
黃子佼對Lisa私下的興趣感到驚訝。(圖/謝佩樺攝、翻攝自Lisa IG)

「玉米爸」黃子佼今(18)日出席中天益智節目《一鳴驚人》改版記者會,節目至今做到第三季,他表示這季多了「加菜金」,尤其聽到國中生們在節目結束後相約吃飯,製作單位就決定給予獎金,目前已有團隊拿走9千元。而今日也是韓國女團BLACKPINK旋風訪台辦演唱會的日子,談到此事,黃子佼坦承有個圈內人當時來找他幫忙買票,但一切都是為了「她」。

更多新聞:林采緹離婚胡睿兒滿3年 「鬆口有約會對象」公開條件:要讓我舒服

 

BLACKPINK於18日中午已經抵達小港機場。(圖/翻攝自behindofficial YouTube)

BLACKPINK將在今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黃子佼表示自己是酷龍、Super Junior那年代的人,先前對於BLACKPINK不太熟,「但我前陣子看了她們的紀錄片,發現Lisa很喜歡逛古著店,很酷」。而黃子佼不排斥女兒成為如同BLACKPINK一樣厲害的唱跳歌手,最近還發現她很有音樂細胞,會自己切換玩具的音樂,但還是最希望黃玉米可以繼承他上百張的黑膠唱片。

更多新聞:「林襄勁敵」李多慧驚人背景曝!高速電臀晃暈4百萬人 曾在韓國奪金牌

 
潘若迪為了女兒,花錢買票帶去看演唱會。(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被問「託他幫忙買票的人是誰」?黃子佼說:「唉呀!這樣要爆別人的料欸,是潘若迪。」他表示潘若迪會這樣做,一切都是為了女兒,「好像是答應女兒,如果成績有達到標準,就帶她去看BLACKPINK,結果還真的達到,除了女兒的,他還要買自己跟老婆的,還好他們最後有買到」。黃子佼表示自己也追星過,如果是喜歡的藝人開演唱會,他也一定會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子佼#潘若迪#BLACKPINK#韓國女團#黃玉米#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