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導演被打!控2遇襲都在「跟女星開庭前後」:那麼巧?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35
圤智雨自爆在家門口遭陌生人襲擊。(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自爆在家門口遭陌生人襲擊。(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才被指控是「炒飯正妹」爆紅的幕後推手,昨(17)日他透露出門遛狗返家時,竟遭陌生男子持球棒攻擊,更指2次攻擊都是與1女星開庭前後,直呼「會不會太巧了!」

「我被侵入住宅+傷害+妨礙自由」,圤智雨在臉書透露,昨日下午2時34分出門買東西、遛狗,返家開門卻看到陌生男子開他的信箱,圤智雨質問對方是誰時,陌生男子立刻拿出事先藏好的小球棒朝他的左手揮去,當圤智雨要跑出鐵門,陌生男子還擋住不讓他跑出去,「這個人真的膽大包天」。

 

圤智雨怒控:「我被侵入住宅+傷害+妨礙自由」。(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更多新聞:炒飯女神「聯絡人是AV導演」 她爆內幕:朋友住附近沒看過

接著,圤智雨提及上次被攻擊,是跟《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成員、「最美魚販」劉心語開完庭,這次攻擊則發生在要去高院跟劉心語開庭前,令他不禁質疑「有沒有那麼巧啊?」

 
圤智雨(右)放話要跟劉心語當面對決。(圖/翻攝自劉心語、圤智雨臉書)

更多新聞:炒飯女神遭盯上! 淫媒開價30萬:「伴遊」科技業高層

事實上,圤智雨過去曾擔任劉心語的經紀人,但兩人最後不歡而散,才會在法院上對簿公堂。去(2022)年圤智雨還對劉心語嗆聲,「妳做了那麼多對我不ok的事,檯面上的跟檯面下的,是覺得我不會怎樣嗎?」坦承會從幕後往幕前的最大原因就是要對付她!如今針對圤智雨的指控,至截稿前劉心語尚未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炒飯正妹#圤智雨#攻擊#最美魚販#劉心語#開庭#質疑#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08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