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慘遭冷暴力對待 伴侶「無視1個月」崩潰爆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43
茵芙曾在感情中被冷暴力對待。(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茵芙曾在感情中被冷暴力對待。(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婚姻結業式2》開播首週收視開紅盤,第2季新加入了邱凱偉與茵芙,探討婚姻中女強男弱隨之而來的冷暴力問題,邱凱偉除了建議要多溝通之外,另外分享維持婚姻之道就是「Happy Wife Happy Life」,茵芙親身走出冷暴力陰霾,呼籲別把對方的自卑情結變成自己的責任。

更多新聞: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邱凱偉(右)與茵芙劇中是對女強男弱的夫妻。(圖/ 公視台語台提供)
劇中因畫家事業不順遂而經常對老婆冷暴力的邱凱偉坦言,戲裡演的就是在現實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的情況,身邊也有個性比較弱勢的男性朋友,與其說其是怕老婆,不如說是尊重老婆,並笑稱自己結婚沒有太久,能給這類朋友的建議就是盡量溝通,畢竟「Happy Wife Happy Life」,邱凱偉還提到以自己的個性是不可能被冷暴力對待的,但若真的有此情況時,會建議充實自己變強、變好,並且要多溝通、多讓對方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更多新聞:驚!八點檔女星吊掛山壁「雙腳懸空」 工作人員嚇爆:太恐怖了

茵芙的事業與家庭順遂,沒想到卻因此被邱凱偉冷暴力對待。(圖/ 公視台語台提供)
茵芙戲裡被老公邱凱偉冷暴力以對,曾經有段2年婚姻的她,則是感性提到現實生活中的確遇過會冷暴力對待的對象,儘管沒有遭受到肢體言語暴力,但需要溝通時卻遭到白眼與沉默以對,甚至被無視了一兩個月,直到跟好姐妹哭訴被開導,才明白要看清楚事情真相,在盡了一切努力且問心無愧後,就該放下執念,放過自己。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的《婚姻結業式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姻結業式#邱凱偉#茵芙#婚姻#離婚#冷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