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飯女神「聯絡人是AV導演」 她爆內幕:朋友住附近沒看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26
「炒飯正妹」幕後推手被爆是前AV導演圤智雨。(圖/翻攝自林彤、圤智雨臉書)
「炒飯正妹」幕後推手被爆是前AV導演圤智雨。(圖/翻攝自林彤、圤智雨臉書)

新北市樹林區的「炒飯正妹」林彤憑亮眼外型和好手藝爆紅,怎料卻被網友指控為了想紅,只是跟店家借場地,故意找路人拍照上傳,甚至聯絡人就是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貼文一出瞬間引起兩派熱議。

這位網友在「爆廢公社」指出,輸入林彤臉書的聯訪聯絡人電話,竟然跳出圤智雨的Line,加上朋友住附近那麼久,未曾買過林彤炒的飯,不禁狠酸「跟路邊店家借個場地,再找個想紅的出來賣肉,找個路人去買個東西、拍個照PO文,然後再編個故事說自己很努力。」

 

網友踢爆「炒飯正妹」幕後推手是圤智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炒飯女神遭盯上! 淫媒開價30萬:「伴遊」科技業高層

網友紛紛傻眼直呼,「我就是樹林人,平常根本沒看過她好嗎」、「去她臉書看從來就沒在炒飯的都在業配,怎麼就突然炒飯了起來」、「記得那個賣魚的網紅也是這樣紅的,不過後來他們翻臉了」、「想騙沒炒過菜的,穿這樣被油爆是要多痛」。

 
網友輸入林彤的聯訪聯絡人電話,竟跳出圤智雨的Line。(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但也有其他人替林彤說話,「這個女生一兩年前我就認識了,雖然不熟,但知道她苦練中餐跟這些技術下了苦心」、「不論她是否在炒作,但她翻鍋、切菜確實有在練,想紅也要拿點真本事」、「人家真的會顛鍋啦,不然你去顛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樹林#炒飯女神#圤智雨#前AV導演#清涼#爆紅#聯絡人#Line#電話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