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海誠宣傳鈴芽之旅待遇差很大?大陸啖和牛、韓國吃泡麵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36
新海誠在韓國和大陸吃的餐點引發話題。(圖/翻攝自新海誠推特)
新海誠在韓國和大陸吃的餐點引發話題。(圖/翻攝自新海誠推特)

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鈴芽之旅》於2022年11月在日本上映後,3月起陸續在台灣、香港、韓國和大陸等地上映。新海誠近日也前往韓國和大陸宣傳,不僅作品引發話題,就連他在兩地受到的待遇,都成為網友矚目的焦點。

 

新海誠分享在大陸宣傳期間的照片。(圖/翻攝自新海誠推特)

 
日媒《Record China》報導,新海誠於16日在推特的發文,意外引發微博網友熱烈討論。他在文中表示「我在北京工作第一天後的晚餐,真是充滿魄力,轉盤還會自動轉動」,並分享了和牛肉片、北寄貝等高級食材的照片,隨後接著分享了一張韓國電影公司寄給他的泡麵照片,稱「這也很美味」。他後來陸續在推特分享在大陸吃到的烤鴨、蛋糕的美食,還稱飯店的床彷彿會在電影《末代皇帝》中出現。

 
新海誠在大陸和韓國的待遇引發陸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這讓新海誠在韓國和大陸受到的待遇受到微博網友關注,「新海誠中韓工作餐」甚至進入熱搜話題。許多大陸網友直呼「中國人的款待之道贏了」、「中國和韓國也太極端了吧」、「是我們的勝利」,也有網友抱持反對意見,稱「那款泡麵真的很好吃」、「我們善於做面子工程,像個暴發戶」、「一個是招待宴,一個是工作餐,不能這樣比」。

 
新海誠分享在韓國吃泡麵的照片。(圖/翻攝自新海誠推特)

 
新海誠於7日訪問韓國,8日隨即上傳韓國泡麵的照片,搭配「Masissoyo!」(韓文的好吃)的評論。看到他將泡麵蓋子折成圓錐狀接麵吃,獲得韓國網友的稱讚,直呼他是行家,相當接地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新海誠#鈴芽之旅#中國#大陸#微博#泡麵#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