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多強?媲美大谷翔平、紅到被離職 6QA起底「林襄勁敵」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4:00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引起網友暴動,不過李多慧到底是誰?為何來台會引起暴動?《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關於李多慧的QA,讓您一次明瞭。

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引暴動。(圖/翻攝自李多慧IG)

 
Q:李多慧為何被封為南韓「最火紅的啦啦隊女神」?

A:23歲的李多慧擁有甜美嗓音、姣好身材,2019年從韓國職棒球團「KIA起亞虎」啦啦隊員首次亮相,就受到球迷極大關注,直拍影片觀看數隨便都百萬起跳。另外她還經營代言、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等斜槓事業,個人IG擁有60萬粉絲,YouTube頻道也超過20萬人追蹤,足以可見在韓國的人氣之高。

李多慧被封為南韓「最火紅的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李多慧IG)

Q:李多慧的超強運動背景!
 

A:李多慧舞蹈底子深厚,7歲就開始學肚皮舞,在學期間甚至在韓國全羅北道的舞蹈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另外,李多慧7歲到15歲期間,曾前往道館練習跆拳道,取得跆拳道四段,不只舞蹈底子深厚,連運動背景也不容小覷。

李多慧擁有超強運動背景!(圖/翻攝自李多慧IG)

Q:李多慧成為隊友 林襄真出現勁敵?

A:
同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的林襄,因火辣身材、甜美笑容人氣爆棚,更被封為「台灣啦啦隊女神」,不過李多慧成為隊友的消息一出,就有網友將兩人比較,許多人被李多慧的舞蹈實力吸引,讚嘆「很會跳,舞技比台灣啦啦隊強很多」、「海放林襄」。

李多慧的舞蹈能力相當優異,網友們甚至直言「海放林襄」。(圖/翻攝自林襄、李多慧IG)

更多新聞:韓國職棒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 林襄高EQ發聲了

不過也有粉絲替林襄喊話,「流量怪物林襄對決可甜可慾的李多惠,怎麼看都是我們這邊贏耶」。對於這些比較,林襄置之不理,在樂天女孩粉專高EQ回應「天花板」,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Q:李多慧空降台灣!網友神比喻「大谷翔平來中職打球
 

A:有不熟啦啦隊員的網友,以「李多慧等於簽到哪位球星來打球?」為題發文,其中最多人以「大谷翔平來中職打球」比喻。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攻守兼備、身價狂上漲,目前已是聯盟頂級球星,如今被用來比喻李多慧,讓網友都直呼「貼切到不行」。

Q:李多慧過去「紅到被離職」

A:
人紅是非多,李多慧過去因人氣太旺,被同隊隊長徐韓國指控搶走球員風采,甚至暗酸「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反正妳看起來的確有那方面的能力」;而球隊官方後援會也曾表示,粉絲常為了拍李多慧,跑到走道上妨礙其他球迷,批評「是啦啦隊而非藝人」。最終李多慧為平息風波只能黯然離隊。

李多慧過去「紅到被離職」。(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更多新聞:李多慧空降樂天!鄉民神比喻「史上最大咖」:像中職簽大谷

 
Q:李多慧在台首場演出時間

A:4月14日是李多慧在台灣首場啦啦隊的演出,球迷可以在全猿主場見證韓國啦啦隊大物降臨,想一睹女神風采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多慧#林襄#南韓#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大谷翔平#被離職#運動背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1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