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換人?李多慧應援片流出 球迷嗨:林襄流量不保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09:48
再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新樂天女孩李多慧的台灣首秀。(圖/翻攝自@le_dahye IG)
再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新樂天女孩李多慧的台灣首秀。(圖/翻攝自@le_dahye 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17)日震撼宣布第八位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正是前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而李多慧的到來也被視為是「林襄勁敵」。對此,眾多網友開始好奇「啦啦隊女神大對決誰比較強?」,引發熱烈討論。

韓職人氣女神李多慧空降樂天桃猿。(圖/翻攝自@le_dahye IG)

 
更多新聞:李多慧空降樂天!鄉民神比喻「史上最大咖」:像中職簽大谷

一名網友在Dcard發起「林襄VS李多慧,誰比較強」討論,並在文中放上兩人應援的影片指出「感覺韓國的比較敢扭,台灣啦啦隊根本是在輕功點水」,不過當「流量怪物」林襄對決可甜可慾的李多慧,「怎麼看都是我們這邊贏」。

網友好奇林襄和李多慧,誰比較強。(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新樂天女神降臨!網讚李多慧1點「海放林襄」:真的很會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廣大網友們熱議,有人認為李多慧「頂到爆」,且幾乎所有人一面倒認為「舞蹈實力」是她的最大優點,連女生都會覺得心動,「你去看影片就知道了,李多慧影片都幾百萬觀看的,量級差太多」、「超會跳,一看就知道差距程度,神妹」、「這哪需要比,以跳舞的律動跟表情當然韓妹贏」,甚至還有不少人直言李多慧「海放林襄」、「差距大概是韓國明星和台灣藝人的差距」、「流量怪物換人當」。

李多慧(右)的舞蹈能力相當優異,網友們甚至直言「海放林襄」。(圖/翻攝自林襄、李多慧IG)

不過也有網友挺林襄,認為顏值與笑容還是更勝李多慧一籌,「林襄、峮峮、籃籃都各有市場,雖然注意力會被分散掉,但還是很願意為了她們3個去看球」,此外峮峮的「炸裂陳子豪」也是不敗經典,絲毫免擔心會被取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峮峮#中華職棒#林襄勁敵#李多慧#籃籃#林襄VS李多慧#李多慧到底多厲害#流量怪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433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