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無預警道歉!公開「致歉張菲」洩內心:當年很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29
黃子佼無預警和張菲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黃子佼無預警和張菲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50歲男星「佼哥」黃子佼出道34年,已是主持界一哥;怎料,他昨(17)日突然向「綜藝大哥大」張菲公開道歉,直言當年不懂事。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猝逝家中」一早驚見陳屍!享壽60歲 獨留妻女3人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子佼坦承,當年菲哥(張菲)、憲哥(吳宗憲)主持節目時,都會出去吃一餐才會回來,吃個飯時間最好要一個半小時,在一旁的他就很著急,因為對他來說「浪費時間」。

張菲近年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台視綜合台臉書)

如今自己成為主持界一哥,黃子佼才懂張菲、吳宗憲的做法。黃子佼指出,如今他到這個年紀,才懂那是放鬆的習慣,工作空檔能吃上想吃的東西,實在太重要了;不過,他也話鋒一轉搞笑地說,「不過我當年很氣他們兩個!」

 
更多新聞:孔鏘錄影驚爆意外!舞台跌下「重摔手骨折」 全身傷送醫

黃子佼也直言,張菲的節目,就是巨星的光芒,所以幾乎沒有人在看他們,而他年輕時太想求表現,所以很積極接話;對此,他也向張菲公開道歉,年輕時的他常常破壞主持節奏,但張菲卻從來沒有罵過他,「再一次公開跟菲哥說謝謝你!」

黃子佼非常感謝張菲當年的教導。(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時隔多年,如今地位已變,黃子佼很有感觸地說,而如今自己變成哥了,但他EQ沒有菲哥好,自己主持時被打斷時,內心還是會有一點不爽,但並不會罵人,只是下主持後會和對方說一下。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結婚!曬超音波認「41歲當爸」甜曝:生命中有妳

此外,黃子佼回憶起當年的主持經歷,直言自己非常感謝張菲的教導,連自己生日時,張菲還會特別帶他吃牛排慶生,這麼多年過去,他依舊感恩在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菲哥#黃子佼#黃子佼道歉#黃子佼公開道歉#佼哥#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669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