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球場遞球「上衣突爆開」超慌! 她秒拆褲子別針救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09:48
短今日前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短今日前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短今、峮峮、妮可、Peggy和貴貴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身為經典女孩的5人談到中華隊無緣前進東京,短今不捨地說:「很可惜,前兩天表現這麼好,大家都相信球員在最後一天帶給台灣人希望,心情落差,難免難過不捨,看到張育成哭,更覺得心揪在一起,接下來還有很多國際賽,持續為球員加油。」短今也分享與經典女孩私下的互動。

更多新聞:峮峮來了!PS 17女神站一排超香 3人離隊「新成員曝光」

 

短今分享與其他經典女孩的互動。(圖/黃城碩攝)

5位女神參與經典賽應援,都認為大家不會因為球團不同而有距離,在場上大家互相幫忙、賣力加油。短今透露,有次上場要遞球要給開球嘉賓,沒想到險發生走光的意外,「我上衣爆開,拉鍊整個爆開,不是我太胖喔!統一的YuKi馬上拆掉褲子的別針,要讓我別起來。」及時救援的舉動,讓她覺得好暖心。

更多新聞:黃喬歆分手怒丟電鍋「某民族特愛吃飯」 吳宗憲促復合:妳身材他難忘

 
Passion Sisters辣跳應援舞。(圖/黃城碩攝)

峮峮則透露,經典女孩的制服有亮片設計,跳應援舞時容易摩擦到皮膚,當時富邦悍將的奶昔坐在她旁邊,看到她身上接觸到亮片的皮膚都擦傷了,奶昔馬上幫她把亮片用膠帶貼起來。峮峮感動地說:「她是很可愛又貼心的小女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短今#峮峮#經典女孩#奶昔#YuKi#Passion Sist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3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