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 李組長來了!本尊李鳳新還賣過紅豆餅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00

因為類戲劇中「李組長」一角走紅的演員李鳳新,接受TVBS專訪。透露今年64歲的自己,嘗試過開計程車、賣紅豆餅等工作,不過至今最愛的仍是戲劇演出,為了精進自我,目前還在高師大就讀表演藝術研究所,來回北高兩地。

圖/TVBS

 
記者vs.藝人李鳳新:「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各位TVBS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李鳳新,李組長,李組長來了。」

重現經典類戲劇片段,相信你對他一定不陌生。

玫瑰瞳鈴眼片段:「由於現場留有大筆的現金,使得劉鳴遠死因更加離奇。」

 
藝人李鳳新:「到現在已經10多年了,高雄喔我戴著口罩耶,那個吃飯什麼,欸李組長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李組長,他(民眾)說看眼神。」

圖/TVBS

改換上淺色西裝外套,確認過眼神沒錯沒錯,今年64歲的李鳳新,因李組長一角讓他翻紅,但你知道這些年過去,他什麼都做過。

藝人李鳳新:「我做過公車的稽查,那我開過計程車,跟著一些朋友做一些傳直銷,我都接觸過。」

喜歡拍戲,認為親身體驗過每個職業,才能真正掌握精髓,雖說是抓緊有空賺點外快,卻不是每次都這麼順遂。

藝人李鳳新:「其實我做紅豆餅,我是在賠(燒本),對幾乎在賠錢沒有賺錢,最好一天下來大概賺個2千(元),2400塊吧,我投資20多萬至30萬,(所以這樣算下來應該賠了10多萬有),有賠10多(萬)。」

圖/TVBS

透露想在高雄,成立演員訓練班,同時他也精進自我,在高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讀在職專班。

 
藝人李鳳新:「其實我蠻厲害的,30多年沒進教室,結果一進教室我上課,我還沒打瞌睡我還寫筆記,我覺得有時候,對我自己我蠻佩服的,也還好因為現在高鐵很快,而且高鐵我是坐學生票。」

繼續奮鬥大學時期就開始的演員夢,李鳳新求新求變生活超忙碌,最重要的想告訴大家,有戲份歡迎找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組長#李鳳新#玫瑰瞳鈴眼#演員#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