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毛抓狂!妻「直髮變大波浪」 陳為民秒崩潰拒拍婚紗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7:24
台灣資深男星陳為民。(圖/翻攝自陳為民IG)
台灣資深男星陳為民。(圖/翻攝自陳為民IG)

台灣資深男星陳為民日前受邀參與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犯下的「求生慾超低行為」,他表示曾因妻子的捲髮而氣得不拍婚紗照,當場發飆後直接自行離開,連婚紗照都不拍了,震驚在場主持人與嘉賓。他對此說明,雖然知道自己的行為求生慾很低,但他也只是喜歡妻子原本的樣子,最後更自嘲「果然沒幾年我們就離婚」。

陳為民表示,曾因前妻的捲髮拒絕拍婚紗照。(圖/TVBS)

 
陳為民指出,他是任何事都會直接說出口的人,回想當時前妻與他交往4至5年才決定結婚,2人一起討論不少拍婚紗照等婚禮相關事宜,未料拍照當日女方先提早做造型,即發生令他不愉快的事。他指出,抵達現場驚覺坐在梳妝台前的妻子直髮變成波浪捲,由於妻子這些年從未改變直髮,導致他無法接受甚至當場抓狂,只因自己喜歡的是妻子原本的樣子,而頭髮對他來說也代表著1個人的個性。

陳為民解釋,自己只是喜歡妻子原本的直髮。(圖/TVBS)

陳為民接著說,儘管深知自己的想法很膚淺,不過還是忍不住飆罵,後來對方也解釋說只是拍照做個造型、讓頭髮蓬一點,不過他最後仍直接甩門離開、拒絕拍婚紗照,讓在場主持人與來賓相當錯愕,紛紛驚呼「好恐怖」、「你就不結婚了」。他後來也強調,無法接受另一半隨意更改髮型的原因,「我就喜歡妳原來的樣子,妳不要變嘛!那妳婚紗就要變了,那以後會變成怎麼樣?你看,果然沒幾年我們就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1點熱吵店#陳為民#婚紗照#前妻#求生慾超低行為#離婚#捲髮#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436

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