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夢幻合體峮峮!登《飢餓》狂扭跳應援 性感魅力迷倒孫協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09:51
林襄、峮峮夢幻合體。(圖/中視提供)
林襄、峮峮夢幻合體。(圖/中視提供)

「啦啦隊女神」近日林襄再度上《飢餓遊戲》,同集嘉賓有李愛綺、楊子儀、高欣欣以及施名帥,鮮少參與外景錄製的施名帥開場就站在林襄旁邊,羞喊:「滿開心的。」他為了配合遊戲規則,沒吃早餐就上工,整個人超餓,孫協志見狀就幫他打強心針:「當作來玩的概念,只是不能吃東西而已。」

更多新聞: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桃花全斷光」 不忍揭夜遊街頭實況:我比較冤枉

 

2人一起跳舞應援。(圖/中視提供)

節目中最夢幻的組合就是峮峮和林襄,兩人穿著按摩鞋合體跳應援,即使腳底很痛,還是保持甜美笑容,讓在場的男藝人看得很過癮,孫協志大讚:「太專業了。」

更多新聞:峮峮、籃籃「超香合體」!她遭鹹豬手襲胸 網壞笑:不安分

 
王仁甫(左起)、李愛綺、孫協志、施名帥、高欣欣、峮峮、蔡黃汝、許孟哲、林襄以及楊子儀一起錄製中視《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玩起《飢餓》經典的猜歌遊戲,林襄竟被發現是「遊戲黑洞」,明明播放的是「2010年代歌曲」,她卻半首都猜不出來;換峮峮上場,也是擺出一頭霧水的表情,讓敵隊的王仁甫趁機嘲笑:「妳們兩棒就已經把所有歌都全部聽完了。」更多內容就在3月19日晚間8時中視《飢餓遊戲》,隔週六晚間8時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飢餓遊戲#峮峮#林襄#啦啦隊女神#遊戲黑洞#李愛綺#楊子儀#施名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