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籃籃「超香合體」!她遭鹹豬手襲胸 網壞笑:不安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6:33
啦啦隊女神峮峮(圖左)和籃籃(圖右)情同姊妹。(圖/翻攝自@qun_04、lan0716 IG)
啦啦隊女神峮峮(圖左)和籃籃(圖右)情同姊妹。(圖/翻攝自@qun_04、lan0716 IG)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台式應援」登上國際版面,也讓許多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受到關注,其中峮峮和籃籃在經典賽中表現亮眼,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目光,兩人雖隸屬不同球隊,但感情依舊好。籃籃近日在IG上曬出與峮峮的合照,沒想到卻因姿勢讓網友歪樓,直呼:「手好不安分!」
 

籃籃(圖左)與峮峮(圖右)在棒球經典賽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lan0716、qun_04 IG)

 
更多新聞:峮峮「IG粉絲僅92萬」慘輸林襄!鄉民驚吐背後真相:怎麼比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近年在演藝圈的成績亮眼,日前被爆料有意退出啦啦隊,經紀人隨即出面否認傳聞,但其未來動向仍備受矚目。籃籃15日發布與峮峮的合照,照片中的籃籃被峮峮從背後環抱,兩人擺出超萌表情,展現好感情,而籃籃也在貼文處甜喊:「相愛相殺!」
 
籃籃近日曬出與峮峮超萌合照。(圖/翻攝自@lan0716 IG)

更多新聞:日女優葵司「無罩」應援武士隊 甜喊:請朝著冠軍前進吧
 

超Q組合讓粉絲紛紛直呼:「最喜歡就是妳們2個,容不下別人了」、「兩個台南妹子的相愛相殺真的是太可愛了」、「很喜歡峮峮跟籃籃的互動」、「峮籃合體所向披靡」、「最喜歡兩個隊員的合照果然是可愛爆表」。而峮峮在合照中疑似伸出「鹹豬手」,一下摸籃籃的肩膀,一下又將手放在她的胸口,讓網友不禁笑說:「峮峮的手好不安分」、「峮的手放在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台式應援#啦啦隊女神#峮峮#籃籃#鹹豬手#WBC#經典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3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