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IG粉絲僅92萬」慘輸林襄!鄉民驚吐背後真相:怎麼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52
啦啦隊2大女神林襄(左)、峮峮。(圖/翻攝自林襄、峮峮IG)
啦啦隊2大女神林襄(左)、峮峮。(圖/翻攝自林襄、峮峮IG)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日前開打,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最高人氣的林襄以及峮峮更被粉絲譽為2大女神夢幻合體。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的IG粉絲人數卻比林襄少很多,讓他不禁好奇「有八卦嗎?」

林襄(左)和峮峮同樣擁有甜美外表、傲人好身材。(圖/翻攝自林襄、峮峮IG)

 
1名網友日前透過PTT發文,以「峮群粉絲追蹤數為何不如林襄」為題引起關注,他先是分析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之成員峮峮,不僅外貌甜美可愛、頗有鄰家女孩氣質,還擁有36E天然好身材,也沒有任何不良嗜好。他亦認為,峮峮個性親切且沒有距離感,怎料目前IG追蹤人數只有92.5萬人;反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之成員林襄卻早已飆破百萬、達到160.8萬人。

網友發現峮峮的IG粉絲不如林襄。(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出來得早,肥宅喜新厭舊的速度很快」、「峮峮再瘦點會更好」、「不看看人家成名多久了,但在宅界也是被人叫老阿姨」、「問就是峮峮過氣了」、「峮峮現在走衣服穿回去的路線」、「短髮就輸一半」、「區區天然之物怎麼跟高科技比」;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這種肉肉才可愛」、「有肉才是極品,傻傻的」、「峮可愛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林襄#峮峮#Instagram#粉絲追蹤#36E#啦啦隊#女神#棒球經典賽#經典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