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赴日執行重大計畫 密會「傳奇人物」驚喊:很不真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08
吳慷仁(左)與《模仿犯》原著作家宮部美幸。(圖/Netflix提供)
吳慷仁(左)與《模仿犯》原著作家宮部美幸。(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7日)驚喜釋出男主角吳慷仁日本行影片,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更共同參與專程前往日本東京Netflix總部,拜訪鮮少公開談論其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的日本大師級作家《模仿犯》原著宮部美幸老師,並與老師一同搶先觀看影集內容。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霸凌5人幫大集結!他「激似金宇彬」顏值被讚爆

 

影帝吳慷仁(左)主演《模仿犯》,會面日本大師級作家宮部美幸。(圖/Netflix提供)

吳慷仁也透過此趟日本行旅遊,參觀了數個影集參考改編的原著重要場景,包括:隅田公園、豆腐店及公園溜滑梯等。體驗日本在地風俗民情的同時,更意外在二手書店發現不知多久前發行的《模仿犯》小說,吳慷仁看到時也驚呼「不是Set的哦」,更笑說這看起來很可愛的封面裡面暗藏許多驚悚可怕的故事劇情。 而能夠見到日本大師級作家宮部美幸老師,吳慷仁也開心地表示:「很榮幸有這機會能夠與原著宮部美幸老師碰面並且對談,實際碰到宮部美幸老師其實感覺不真實,很難想像面前這麼親切、可愛的老師會寫出這麽一本錯綜複雜的類型小說,整趟對談我獲益很多。」

更多新聞:驚!八點檔女星吊掛山壁「雙腳懸空」 工作人員嚇爆:太恐怖了
 
 
吳慷仁(左)見到宮部美幸(右)坦言非常不真實。(圖/Netflix提供)

《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此次落地華語市場,重現90年代在地特色。宮部美幸老師在與吳慷仁的對談中坦言最初聽到要改編《模仿犯》時,心裡其實是既期待又擔心的,她表示:「當我聽到台灣要改編這部小說時,心裡就在想這是一個25年前的作品,是一個在網路、手機都還沒普及,甚至連智慧型手機的影子都沒看到的時代下完成的作品,如果要把它重新改編呈現在現代觀眾面前的時候,結果到底會變怎樣?」而宮部美幸老師與吳慷仁也透過此次會面,一同搶先觀看影集內容,宮部美幸老師全程謹慎且專注的凝視影集中的每個畫面,看完後更用手帕捂著嘴、面露感動神情,她更表示:「看完第一集後,我的擔心都煙消雲散了,總之就是很想接續著看下去,是一部非常懸疑且驚悚的影集。」放下原先心中的大石頭。影集《模仿犯》將於3月31日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慷仁#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宮部美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961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