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翻!王菲、謝霆鋒二度同框機場 「勾手、輕拍」巧搭情侶褲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38

上禮拜王菲陪謝霆鋒飛香港工作,當時手牽手現身機場,立刻成為華人娛樂圈的矚目焦點!結束約5天行程後,小倆口離開香港回北京,王菲沿路挽著謝霆鋒的手大方放閃,而且據港媒報導這回他們並非住飯店,而是謝霆鋒在當地的豪宅。

圖/翻攝微博 悠然米拉

 
頭戴鴨舌帽,身穿黑外套的謝霆鋒,頭壓到不能再低,一旁的你沒看錯,正是綁上包包頭的王菲,兩人不約而同,都套上牛仔褲。

換個角度看,現身香港機場的兩人,見到媒體這腳程真的很快,謝霆鋒還拍拍王菲包包示意,這次全是為了,謝霆鋒在香港,電影「海關戰線」的造勢,停留約5、6天。

記者vs.藝人謝霆鋒:「(有人拍到你和王菲牽手照),(好甜啊,閃爆機場),今天就講電影吧,(牽手照曝光後反應這麼好),講電影吧,講電影。」

 
其實老早從北京出發時,小倆口就被拍到,儘管謝霆鋒笑笑不談私生活,但據傳他們這趟行程,不是住飯店,而是選擇謝霆鋒香港的豪宅。

藝人容祖兒vs.藝人謝霆鋒(2019.08):「是不是在北京忙什麼啊,不是不是,其實我一直都在香港拍戲,前兩天才飛去那工作。」

這段相差11歲的姊弟戀,情牽超過20年,回顧兩人是在2000年,慶功會上牽手戀情因此曝光,但期間疑似多次分合,2003年確認分手,
後來各自和張柏芝、李亞鵬結婚後,這故事卻還沒說完,彼此結束婚姻後,又在2014年被拍到同進出,才傳「世紀大復合」。

藝人王菲:「其實最主要就是要,選對適合你的東西,所以我可能一直,在這條路上比較努力吧。」

感情比擬產品,復合的兩人感情邁入第10年,這對couple雖然看似低調,但出雙入對的方式閃度爆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謝霆鋒#情侶#娛樂圈#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1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