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要提告 館長公開「與國稅局對話」反制嗆:再掰繼續告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2:05
館長在直播曬「與國稅局對話錄音」反制Toyz。(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Toyz臉書)
館長在直播曬「與國稅局對話錄音」反制Toyz。(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Toyz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實況主Toyz(劉偉健)再度隔空交戰,Toyz昨(16)日上直播還原國稅局風波的真相,自稱已握有關鍵錄音檔能扭轉局勢,同時不排除對館長提告恐嚇與妨礙名譽等事由提告。對此,館長則在昨日稍晚於直播中,曬出「與國稅局對話2分鐘」的錄音檔,表示Toyz再掰自己就會繼續告,更噴Toyz粉絲(椅粉)事到如今還在護航,根本是無藥可救。

更多新聞:靠《陳情令》走紅!王一博被爆搞大粉絲肚子 經紀公司回應了

 
Toyz經紀人證實自己的老婆有假冒館長助理的身分,查證館長便當稅籍登記一事。(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10日,館長揭穿Toyz指使自己經紀人的老婆,假冒館長助理打給國稅局,查證館長的便當是否有稅籍登記等問題,同時,館長還曬出Toyz經紀人的自白以示證明,館長則表示將會對Toyz與其經紀人老婆,以「假冒身分」、「竊取營業秘密」等事由提告。當天稍晚,Toyz也在直播中坦承認錯,說:「要告就告我。」

更多新聞:王祖賢獨自現身超市採買 穿著打扮網驚呆「認不出來」
 
Toyz表示自己將在今(17)日公開錄音檔鐵證。(圖/Up直播提供)

想不到昨日,Toyz上網紅派翠克主持的直播頻道《藝外爆紅》中,表示自己被揭穿假冒事件的時候,人在台中,無法即時了解狀況,如今他已釐清事件的來龍去脈,並握有與國稅局對話的關鍵錄音檔,放話將在今(17)日於自己的頻道公開打臉館長。此外,他將指控館長恐嚇及妨礙名譽等緣由提告,更質疑館長透過非法手段,才拿到經紀人老婆的電話。
 

更多新聞:篠崎泫被3女星發文暗嗆「狐狸精」 Toyz心疼發聲:不負責任
國稅局小姐給館長助理Toyz經紀人老婆的電話。(圖/館長惡名昭彰 YT頻道)

館長看到Toyz反嗆後,不爽開直播曝光「國稅局與自己助理的對話錄音檔」,對話中,國稅局小姐因接到假冒的電話後,覺得事有蹊俏,所以打電話給館長助理詢問此事,並拿Toyz經紀人老婆的電話與館長確認,館長才抓到Toyz把柄,同時證實自己獲得該支電話號碼是正當管道,對於Toyz要提告自己,館長則在直播回嗆:「只要告他,我就會再告一項誣告罪。」

更多新聞:小S口無遮攔「說壞話被聽見」!來賓發怒擺臭臉 直播現場全僵了
 
有網友認為Toyz經紀人的老婆只是問能不能賣便當,並沒有像館長說得有竊取營業秘密的問題。(圖/館長惡名昭彰 YT頻道)

直播中,館長還大罵椅粉,表示Toyz已經做出下三濫的假冒手段,還堅持要護航,直批椅粉真的「無藥可救。」關於網友的看法,一派人認為,按照國稅局小姐所述,Toyz經紀人的老婆僅說自己是「助理」身分,並沒有明指是館長助理,加上館長說竊取營業秘密,但國稅局小姐也提到,對方是「問能不能賣便當」,與館長先前說得有出路;另一派人則表示,不管館長能否告成,Toyz越過道德底線的作法,就應該遭到譴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館椅之戰#提告#Toyz#假冒風波#國稅局#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