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篠崎泫被3女星發文暗嗆「狐狸精」 Toyz心疼發聲:不負責任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47
針對篠崎泫(右)近日被3名女星暗指「狐狸精」,Toyz(左)發聲。(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IG)
針對篠崎泫(右)近日被3名女星暗指「狐狸精」,Toyz(左)發聲。(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IG)

男星陳零九日前宣布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雙方並未解釋確切原因,引發外界無限聯想,不料,女星篠崎泫捲入陳零九的分手疑雲,遭爆料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狼人殺圈的好友也紛紛發文選邊站,暗指她是「狐狸精」,對此,實況主Toyz(劉偉建)昨(16)日上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節目「藝外爆紅」,開頭就讓主持人派翠克差點招架不住。

實況主Toyz上直播節目一開始就切入「篠崎泫捲入劈腿風波」的話題。(圖/翻攝自Toyz IG)

 
實況主Toyz,在自設的YouTube頻道上一向直率敢言,坐擁大票死忠粉絲關注,這次登上節目直播,Toyz一開始就切入「篠崎泫捲入劈腿風波」的話題,詢問派翠克是否與陳零九熟識,並透露自己想過要直接私訊篠崎泫,無奈始終不敢跨出那一步,並表示看到凱希、荳荳、紀卜心在限動暗指狐狸精的貼文時,除了對於此舉動感到不解,也認為三人的行為不負責任。

篠崎泫捲入陳零九分手風波。(圖/翻攝自 篠崎泫 IG)

為此,派翠克也隨即緩頰稱「之後會邀請五堅情等人來上節目,來一探究竟。」,據了解,篠崎泫在被爆介入陳零九感情後,僅透露自己私底下和陳零九是會連絡的朋友,這次事件後都還沒傳訊息給對方,不過不會刻意避嫌。至於遭身邊好友影射是「狐狸精」,篠崎泫也說有看到IG,但沒有特別多問,「我最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在看大家的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篠崎泫#陳零九#呼呼#派翠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56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