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口無遮攔「說壞話被聽見」!來賓發怒擺臭臉 直播現場全僵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54

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在《小姐不熙娣》透露,過往跟大S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某次訪問一位來賓,對方竟全程大擺臭臉,原來是她在錄影前偷說當事人壞話,隔牆有耳,竟意外被聽到,錄影現場的氣氛尷尬到小S不知如何是好。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相當受歡迎。(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Albee「後座換裝」被看光!小黃運將瞄全程 親吐原因超無奈

小S(左)訪問來賓曾被全程擺臭臉。(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小S說,當天錄影在準備資料時,意外脫口:「這誰啊,有紅嗎?感覺很不紅欸,好難訪喔!」豈料,語畢抬頭就看到來賓本人,她背脊一陣發涼,只能硬擠出「嗨」這個字跟對方打招呼。

更多新聞:曾奪2座金曲獎!天團男星混「日本暴走族」 超狂近況曝光
 

小S當年在背後評論來賓,竟被當事人聽到。(圖/翻攝自小S IG)

當年涉世未深的小S不懂圓場,只能按照原定計畫直播訪問,不過來賓整場訪問都擺著臭臉,小S還邊訪問、邊稱讚:「專輯很受歡迎欸,恭喜,真的好聽欸。」場面相當尷尬。至於該來賓是誰?小S表示「真的忘記了」,因此不知道對方現在是否仍有繼續推出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小姐不熙娣#徐熙娣#娛樂百分百#臭臉#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0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