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抱項婕如慘睡樓梯間! 合作《與惡》導演力抗恐怖病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29
項婕如、曾敬驊在片中飾演一對醫護戀人。(圖/CATCHPLAY提供)
項婕如、曾敬驊在片中飾演一對醫護戀人。(圖/CATCHPLAY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電影《疫起》,將於4月14日上映。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主演,曾敬驊與項婕如在片中演一對醫護戀人,飾演護理師「安泰河」的曾敬驊感性說:「我從他身上看見我自己,我們擁有一樣的笑容,有時候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帶給別人麻煩的時候,安泰河就會露出一個微笑,而他的勇敢是我也想找到的,所以我想跟他一起成長!」

曾敬驊、項婕如在片中即使身處染疫風險,仍留守醫院救治病人。(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海芬卸貨「還差6公斤」 吐當媽心聲:需要不被嫌棄的肯定

而飾演實習醫生「李心妍」的項婕如,不畏懼病毒帶來的恐慌,持續堅守崗位努力救人,她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個角色,她說:「人在面對恐懼時所展現出那種堅強的模樣,是很珍貴的,有時候硬撐著那份堅強,它就會變成一股真實的力量,推進我們勇敢向前!我在心妍身上看見這份力量,也希望心妍的勇敢面對、以及安泰河的永不放棄都能夠為觀眾帶來一股溫暖的力量。」

導演林君陽則形容:「每一個演員在每一個階段都有自己的樣子,在大銀幕上角色的特質會被放得更大,我們只能邀請演員敞開心房把自己真的特質放進角色裡面,唯有這種真誠的表演才能觸動觀眾的情感。」

 
項婕如、曾敬驊在片中有不少真情流露的演出。(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隔7年重返高雄巨蛋 彭佳慧放話嘉賓「天王中的天王」

電影描述一間醫院因碰到未知病毒,為了防止傳染而無預警封院,在醫院內的醫生、護士不只要冒著被傳染的風險,跟病毒待在一塊,還要努力救人,在究竟該自保還是救人之間掙扎。《疫起》於4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敬驊#項婕如#疫起#林君陽#我們與惡的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