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生男要抱緊! 許效舜傳授「爆增戰鬥蝌蚪」密技:一發即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21
許效舜(左)傳授威廉生子秘訣。(圖/林彥君攝)
許效舜(左)傳授威廉生子秘訣。(圖/林彥君攝)

許效舜和威廉今(16)日出席東森超視《效廉 出發吧!》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得。因外景時間長,許效舜好奇問威廉是否有充分的時間備孕,「你老婆(卓君澤)有抱怨嗎?每次回去都很累,聽說你最近跟老婆摩拳擦掌希望對方受孕?」威廉和卓君澤結婚一年,坦言兩人很希望能進入人生下一階段,最近都忙著「做人」,「可是受孕期有時無法結合我的時間,我週一到週五都在出外景,有位來自基隆的許先生傳授,要我一發即中,不能散彈槍,密度要夠。」許效舜私下談話遭爆料,在旁掩嘴笑到不行。

更多新聞:依依交往5年爆「1年需求沒解決」 控納豆被日片影響:叫我好好學習

 

許效舜表示要生男要將女方抱緊。(圖/林彥君攝)

許效舜知道威廉想當爸,送了2顆鰻精要讓威廉好好「聚精會神」,增加「戰鬥蝌蚪」的數量。節目曾走訪台南「龍具石」,傳聞摸了龍具石就能順利受孕,許效舜分享曾在此求子,威廉一聽馬上抱住石柱,希望可以有好消息。許效舜的舅舅曾上該節目,錄影完現場不藏私的分享生子秘訣,威廉笑說:「許先生的舅舅問我要生男還是生女,生男的要把她抱得比較緊一點!生女的我有點忘記了,男女我都無所謂。」

更多新聞: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許效舜搞笑張嘴。(圖/林彥君攝)

默契十足的兩人更現場示範起動作,在還原傳說中的「生男動作」時,只見許效舜和威廉緊緊相擁,威廉表示若是要生女,男方的嘴巴要打開。至於想要龍鳳胎開怎麼辦?許效舜笑說:「一邊抱緊,一邊把嘴巴打開!」生動的表情搭備激烈動作,逗樂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威廉#卓君澤#效廉 出發吧!#生子#求子#受孕#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9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