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風暴週末襲台! 「3招應援攻略」獨家這裡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1:22
BLACKPINK即將於18日、19日,連續兩天在高雄開唱。(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
BLACKPINK即將於18日、19日,連續兩天在高雄開唱。(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本週末18日、19日在台開唱,出道邁入第7年的BLACKPINK,年紀輕輕就締造了眾多驚人的世界紀錄,包括2022年發行《BORN PINK》專輯時,在英國官方排行榜、美國告示牌都榮登榜首,成為「首次榮登英國官方專輯排行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以及「首次榮登美國公告牌專辑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不過面對一票難求的現象級演唱會,你是否真的準備好應援自己追隨已久的女神?Disney+為BLINK們盤點3招應援攻略,一起來檢視最後準備!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假學士」:根本作秀

 

BLACKPINK日前推出5週年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圖/Disney+提供)


攻略1:複習BLACKPINK的5週年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

《BLACKPINK: The Movie》是BLACKPINK送給粉絲們的一封情書,這部紀錄片不私藏地公開了從未曝光過的MV花絮、獨家採訪以及演場會彩排片段等珍貴畫面,更收錄了BLACKPINK共10場現場表演,讓粉絲在家就能享受身處演唱會現場般的視覺和聽覺饗宴。
 

此外,Rosé也在《BLACKPINK:The Movie》中的訪談表示:「隨著我們不斷地成長,我很高興一路上有BLINK的陪伴。」Jisoo也向粉絲喊話:「希望你們能和BLACKPINK一起走到最後,一生相伴,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BLACKPINK:The Movie》已於Disney+正式上線,想更加瞭解BLACKPINK的粉絲務必把握演唱會前的時間,透過《BLACKPINK:The Movie》中的精采演出好好練習!

更多新聞:幫劉亞仁開立牛奶針「醫生也涉毒」 警察要查經紀公司帶衰宋慧喬

本週末BLACKPINK的演唱會就要登場,粉絲也能藉紀錄片「溫習」應援口號。(圖/Disney+提供)


攻略2:BLACKPINK專屬的應援口號務必熟記

身為席捲全球的超大勢女團,BLACKPINK怎麼可能少了屬於她們的專屬口號呢?為了展現台灣BLINK對粉絲們的愛,粉絲們也為BLACKPINK的每一首歌量身打造出不同的應援口號,並將在演唱會中大聲呼喊Jennie、Lisa、Jisoo和Rosé四位團員的名字,讓女神們感受到來自台灣粉絲滿滿的支持,如果你還不知道應援台詞是什麼,務必要趕在演唱會前好好惡補!

更多新聞:Wanna One入伍+1!邕聖祐4月當兵「3作品待播出」 退伍時間曝

紀錄片中,不但有BLACKPINK的精采演出,成員們也藉此吐露心聲。(圖/Disney+提供)

 

攻略3:這些經典熱門歌曲快聽熟!

BLACKPINK獨樹一格的表演風格是其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原因之一,她們跨越國籍、超越性別,憑藉精彩的演出風靡全世界,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中也為觀眾收錄了〈THE SHOW〉、〈IN YOUR AREA〉等十多首 BLACKPINK的熱門歌曲,不論你是想為演唱會好好練歌,或是沒有搶到票想體驗親臨現場的感動,《BLACKPINK:The Movie》將帶你好好沉浸在BLACKPINK熱血又動人的歌聲和故事中。

更多新聞: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BLACKPINK也在紀錄片中回顧自己出道至今的歷程。(圖/Disney+提供)


BLACKPINK的4位成員自出道以來互相扶持、相知相惜,成員Jennie更多次表示:「BLACKPINK是我的根,一日BLACKPINK,終生BLACKPINK。」在《BLACKPINK: The Movie》獨家收錄的成員訪談中,Lisa也感性分享:「現在我們什麼都不用說,看著對方的眼睛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讓粉絲們動容不已。
 

除了《BLACKPINK: The Movie》之外,喜愛K-POP的觀眾還可以在Disney+ 欣賞韓流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團員 j-hope籌備首張個人專輯創作歷程的《j-hope IN THE BOX》、以及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從亞洲開始逐步席捲全球的史詩歷程《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等作品,超多帶你一窺偶像私下樣貌的紀錄片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高雄#台灣#演唱會#紀錄片#Disney+#BLACKPINK:The Mov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