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楊宗緯無預警認喜訊 最感謝李宗盛「是我的信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4:38
楊宗緯將在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演出。(圖/同學娛樂提供)
楊宗緯將在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演出。(圖/同學娛樂提供)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楊宗緯,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許久沒曝光的他,前陣子才接替席琳狄翁在賭城演出,最近接下大陸歌唱節目《聲聲不息》,將和張韶涵、壞特?te、金曲歌后魏如萱、艾怡良等人同台飆歌。

更多新聞:驚!吳汶芳拍MV玩滑板 下秒慘摔「消失在鏡頭前」傷勢曝光

 

楊宗緯近年來演藝重心都在大陸。(圖/翻攝自楊宗緯微博)

楊宗緯暌違多年登上陸綜,他有感而發回顧音樂路,「從小時候聽電台抄歌詞,到知遇李宗盛,明白什麼是唱歌。他告訴我怎樣當一個歌手,他是我的老師、我的榜樣,是我的音樂信仰。」

李宗盛過去曾替楊宗緯打造專輯《原色》,音樂發展深受影響,楊宗緯說,很幸運受過前輩李宗盛打磨,才有如今的他,「直至現在又來到一個不同的舞台,然後再往未來走去。我想,這就是音樂的聲生不息吧。」

 
更多新聞:坤達1句話動念結婚!金鐘影帝買下「2千萬北投豪宅」套牢正妹女友

李宗盛曾替楊宗緯打造專輯,音樂風格更是深深影響了他。(圖/相信音樂提供)

盛傳楊宗緯在《聲生不息》初舞台上,選唱電影《夏洛特煩惱》的插曲〈一次就好〉,另外44歲的他也和大陸20歲鮮肉歌手馬嘉祺合唱羅大佑的〈戀曲1990〉,讓粉絲期待不已。雖然這些年他陸續為電視劇演唱插曲,但粉絲更盼望已出道16年的他,能盡快推出個人第4張新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宗緯#李宗盛#聲生不息#原色#艾怡良#魏如萱#壞特#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475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