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41
宋智雅挺過假貨風波,有望復出。(圖/翻攝自宋智雅IG)
宋智雅挺過假貨風波,有望復出。(圖/翻攝自宋智雅IG)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宋智雅有望成王嘉爾、Rain師妹。(圖/翻攝自王嘉爾微博、Rain IG)

 
被譽為「撩男教科書」的宋智雅,因其甜辣風格在《單身即地獄》一夕爆紅,但後來被踢爆使用山寨精品,網路罵聲、批評聲浪不斷,形象毀於一旦。不過根據韓媒《TV Daily》獨家報導,宋智雅將重啟演藝事業,可望將與影帝宋康昊的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恢復演藝活動,而SUBLIME旗下藝人包含演員奇恩世、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安喜延(EXID Hani)、GOT7王嘉爾、Rain(鄭智薰)等,陣容相當華麗。

針對此事,SUBLIME面對外界皆回應表示「與宋智雅的合約正在積極商討中」,間接證實了雙方確實正在接洽,但並未正式簽訂合約。

宋智雅有望簽約SUBLIME,重啟演藝活動。(圖/翻攝自宋智雅IG)

事實上,宋智雅在爆出山寨貨爭議後,除了手寫道歉信外,也有透過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簡稱D社)專訪,證明自己大部分精品都是正牌貨,但其中確實有幾件仿冒品,此後神隱一段時間,如今傳出有重新回歸演藝圈的可能性,不少粉絲也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智雅#單身即地獄#王嘉爾#宋康昊#Rain#影帝#假貨#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2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