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賺6百萬!綜藝咖晉升餐飲大亨 親揭成功祕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2:46
綠茶經營副業有成。(圖/翻攝自綠茶臉書)
綠茶經營副業有成。(圖/翻攝自綠茶臉書)

男星綠茶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不過團體只發行一張專輯《關東煮》後就解散,但他仍繼續在演藝圈發展,成為綜藝咖,也積極拓展副業,前年疫情逆勢在台北東區開《德魯納deluna》餐酒館,結果開一年多就回本,前半年就賺進600萬,後來趁勢在大稻埕開第二家分店,該店每月平均營業額也有80萬元,荷包賺滿滿,可謂是在副業找到一片天,接下來還打算在關渡開第三家店,正密集籌備中。


 
綠茶、小鬼、Junior曾組男子團體「丸子」出道。(圖/翻攝自綠茶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綠茶起初是跟弟弟及會做菜的韓國友人合作開店,自己則擔任宣傳角色,店裡除了賣炸雞也賣年糕、魚飯,坦言最辛苦的地方是在分工,員工們擠在小小的廚房裡,工作時容易受到限制,無法放開手腳,不過後來也漸入佳境,愈來愈熟悉餐飲製作、經營餐飲業等相關流程。

更多新聞:亞洲第一!BLACKPINK Lisa IG粉絲4年破9000萬

一開店就有好成績的綠茶,趁勢在大稻埕開第二家分店,如今店營業額甚至超過東區的店,每月平均營業額有80萬元,做得小有成績,也讓該店每週營業額都登上大稻埕貨櫃市集所有店的前三名排行榜,他透露,因為大稻埕地點好可以看美景跟觀光,而東區店的位置較不顯眼,都是散客居多。
 

綠茶除了演藝工作,近年也積極拓展副業。(圖/翻攝自綠茶臉書)

綠茶也分享他剛開始踏入餐飲業時,對於食材的份量經常抓不準,導致囤貨問題發生,談及現在原物料成本上漲,對餐廳有沒有影響,佛心的他表示,不會讓炸雞跟著漲價,儘管現在餐廳生意上軌道,但綠茶仍表示會繼續在演藝圈工作,希望副業與演藝工作兩者可以同時兼顧。

更多新聞: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經營副業有成的綠茶,也因為餐酒館賺錢被韓國餐飲業者相中,合作在YT頻道經營吃播,該頻道每集都會介紹台灣好吃的餐廳,並結合美食競賽遊戲,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經突破5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茶#副業#綜藝咖#餐酒館#餐飲大亨#丸子#小鬼#黃鴻升#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197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