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剛結束!峮峮突爆「身邊有新的伴」 無預警炸喜訊:謝謝支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09
峮峮接下手遊代言。(圖/《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提供)
峮峮接下手遊代言。(圖/《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提供)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剛結束,「啦啦隊女神」峮峮無預警宣布接下全新手遊大作《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的代言,她在廣告中帶3個夥伴亮相,無條件提供應援,只見峮峮在影片中大喊「好無聊哦」,3隻魔靈夥伴「方舟天使」、「伊夫裡特」及「熊貓武士」立馬現身陪伴,還跟著合跳「炸裂舞」,再添人氣話題。

更多新聞:52歲金曲歌后仍不放棄求子!為尪拜送子觀音 擲筊竟得這結果

 

峮峮的外型超甜美。(圖/《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提供)

被問自己是哪種類型的「夥伴」?峮峮說:「我應該是屬於啦啦隊員類型,幫人應援、補血、回復精神的那種角色,因為平常的工作就是在球場上幫中信兄弟加油,一起帶動球迷歡樂氣氛!所以現實生活中如果有機會,我也希望能幫夥伴朋友們時時刻刻應援打氣!」

「炸裂舞」是峮峮的招牌。(圖/《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提供)

廣告中特別公開「攜伴」重現「炸裂舞」,可愛又萌翻的舞步讓粉絲好喜歡,手遊剛上市就在台灣創下下載數第一名的佳績。事實上,這支原本是為球員陳子豪應援的「炸裂舞」,因為旋律洗腦,配合好記舞步,加上峮峮獨有的動感朝氣,因此被網友稱為「應援神曲」,紅到進軍日本,峮峮2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受封「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
 

更多新聞:Wanna One入伍+1!邕聖祐4月當兵「3作品待播出」 退伍時間曝

峮峮相當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圖/《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炸裂舞」不僅擁有高人氣,還間接讓峮峮有做公益的機會,先前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做愛心義賣活動,光是一件球衣的義賣價格就喊到13萬6千元,峮峮開心地說:「很開心這支舞能間接幫助到人,能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覺得很有意義!」也感謝粉絲們的賣力支持與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炸裂舞#陳子豪#球員#手遊#代言#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53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