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舍利子「生出小舍利」!苗可麗曬多年收藏驚喊:無法解釋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21:08
苗可麗結緣舍利子竟然神奇增生。(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結緣舍利子竟然神奇增生。(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歌唱、演戲、主持三棲的資深女星苗可麗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2013年更以戲劇《含笑食堂》一舉奪下金鐘視后,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苗可麗近日分享自己結緣收藏多年的舍利子,竟然會神秘增生「小舍利」,讓她驚喊這是「無法解釋的神奇」。

舍利子增生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13日在個人臉書粉專上發文提到,10幾年前朋友結緣了兩顆白色舍利子,經過多年後發現竟然「多了很多顆」,後來苗可麗也與多位有緣的朋友結緣分享,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但日前突然想到又看了一下,似乎又多了很多,讓她忍不住驚喊「這真的是無法解釋的神奇」。她也標註「與舜哥結緣的,好像也生了幾顆小舍利」,只見照片中白色大顆舍利子下方確實堆疊著數顆小型看似半透明的顆粒,神秘現象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苗可麗分享神奇經驗。(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貼文引起不少關注,連黃子佼都跳出來留言驚奇地問「什麼會繁殖啊?」、吳淑敏也直呼「太奇妙了吧」,苗可麗則是回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真的好神奇!」網友們也紛紛說「表示你有在做善事」、「褔報滿滿」、「可麗姐的正念善念」、「妳是有福報的人,舍利子才會一直繁殖,能把它布施給有緣人福更多,謝謝妳的分享」、「之前有聽孟庭葦說過,她的舍利子也長出很多顆」。

不過也有人覺得太離奇「不可能的事情,有一點太瞎了」、「會不會是壁虎蛋蛋」,但有人回應「這是真的事實,從科學角度看也無法解釋,只要虔誠的供奉,奇怪就是會增生」、「美玲老師說它會增生!」。
 

其實先前佛光山開山星雲法師圓寂荼毘儀式後,弟子們也在舍利靈骨中發現大量舍利子,當時「舍利子」一物就受到許多討論。佛教認為舍利形成原因,是日積月累長年修持,功德昭著的自然成就,是戒、定、慧三學熏修的成果;而科學家則是多認為舍利子是人體的結石或是燃燒後的結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舍利子#苗可麗#女星#增生#結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