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涎鎭啊快來看!《黑暗榮耀》釋出花絮照 河度領甜蜜依偎全宰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08
《黑暗榮耀》釋出拍攝花絮照,只見飾演河度領的鄭星一頭靠在飾演全宰寯的朴成焄肩膀上。(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釋出拍攝花絮照,只見飾演河度領的鄭星一頭靠在飾演全宰寯的朴成焄肩膀上。(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數上線,精采內容不負觀眾2個多月的期待,不論是劇情編排或是演員表現都獲得盛讚,甚至才上線短短3天,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Netflix也公開幕後花絮照,雖然劇中角色之間暗濤洶湧、算計彼此,實際上演員們拍戲時感情超好,兩名小開角色鄭星一、朴成焄還互相依偎。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空姐揭「部分裸戲親自上陣」 1原因讓她非脫不可

 

朴涎鎭跟文同珢在劇中是勢不兩立的關係,不過拍片現場看起來頗為歡樂。(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第2部在全球又創造了現象級效應,第2部上線短短3天內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更創造超過1億2446萬小時的觀看時數,在全球79個國家內都擠進前10名。目前《黑暗榮耀》已成為最受歡迎的非英語影集中排名第9,繼續打造《黑暗榮耀》的復仇風潮。

 《黑暗榮耀》今(15)日正式釋出花絮照片,公開包含宋慧喬、李到晛、林知衍、廉惠蘭、朴成焄、鄭星一在內,演員們幕前、幕後的工作實況。雖然上戲時要展現演員的敬業精神,劇中當仇人,但私底下原來大家都感情超好,其中一張「圍棋小開」鄭星一依偎著「高爾夫球場二代」朴成焄的照片,還被劇迷開玩笑:「涎鎭啊,妳兩個最愛的男人搞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李蓑羅吸ㄎㄧㄤ場面藏密! 竟有「大咖前輩」助陣

有別於劇中自私狠辣的全宰寯,朴成焄私下相當爽朗。(圖/Netflix提供)


車珠英劇中飾演空姐崔惠程,她大方展露自己的身體,上空畫面更引發全球觀眾熱烈討論。車珠英接受韓媒《Newsen》的專訪時大方透露,「惠程做過許多隆胸手術,但惠程在五人幫之中都沒有打過人,所以身體對她來說就是她的武器。在那個(脫衣)當下,惠程認為自己沒什麼好丟臉的。」對於超多人討論的胸部,車珠英也表示,「我自己確實沒有像是隆乳過的胸部,所以也借助了CG特效跟替身的幫忙,讓當下的狀態更傳神,也符合角色心境。」

更多新聞: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車珠英的好身材從《黑暗榮耀》第1部開始就是「嬌」點。(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現象級復仇巨作《黑暗榮耀》挾帶著第1部的超高人氣,第2部將每條線索完美收尾且堅持復仇主軸,劇中也如實地描繪韓國社會中的貧富差距與校園霸凌議題,藉由文同珢(宋慧喬飾)堅強的復仇意志,所有霸凌者在最後都能感受到同珢獨自承受18年的痛苦。《黑暗榮耀》第2部一共8集,全劇16集,現正於Netflix全球190國獨家熱播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1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