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曝婚事「緩慢進行中」 避胡宇威先有後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43
陳庭妮透露婚事「緩慢進行中」,希望今年能完成。(圖/黃城碩攝)
陳庭妮透露婚事「緩慢進行中」,希望今年能完成。(圖/黃城碩攝)

陳庭妮、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去年1月曬出貼臉合照及鑽戒宣布訂婚,讓許多粉絲十分驚喜,事業忙碌的2人一直沒時間好好籌備婚禮,胡宇威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婚事,表示「希望可以今年辦」,陳庭妮今(15)日出席餅乾品牌開幕活動,身為待嫁新娘不免被問到一樣的問題,她也笑說「去年一整年都沒有進度,今年有在動作了,希望能今年完成。」小倆口口徑一致。
 

陳庭妮現場示範做餅乾。(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胡宇威過年在家熱舞獻陳庭妮 汪東城被母「瘋狂催婚」:一睜眼就問

 

陳庭妮今現場示範做餅乾,看起來有模有樣,不過她坦言跟胡宇威飲食習慣不同,廚房的事還是胡宇威比較厲害,連提議說想吃咖哩,胡宇威還會問「要日式咖哩還是印度咖哩」,搞笑補充:「但我覺得我也很厲害,我洗碗可以洗的很乾淨!」樂於當二廚在旁邊幫忙,至於2人婚事進度,她表示今年有在準備了,內心理想的婚禮是草地、戶外的形式,不過昨天是白色情人節,2人都忘記這回事,笑說「我把餅乾帶回家他就會很開心了,畢竟還沒過24小時啊!」
 

陳庭妮今一席綠色裸背洋裝現身,十分性感。(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滴妹「全身爆炸發炎」猛抓傷口!驚曝大片破皮泛紅 24小時都在痛

而最近人氣女星Selina(任家萱)宣布懷孕喜訊,陳庭妮表示有聽說、很恭喜對方,至於有沒有生小孩的規劃?她表示「還是想要一步一步來」畢竟如果突然有小孩,可能婚禮也沒辦法辦,但婚禮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大事,希望可以留下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庭妮#胡宇威#婚事#白色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424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