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47
Makiyo分享產後心情。(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分享產後心情。(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李亮瑾2年生2胎「怕有嬸味」激瘦24公斤 暈眩站不住:差點摔二寶

 

Makiyo談到當時脫口罵老公的話。(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Makiyo懷孕期間從43公斤胖到70公斤,增加了23公斤,現在已經漸漸恢復原本身材,她透露可以明顯感受到產前、產後兩樣情,「懷孕的時候,妳好像是公主,說『小心喔!慢慢走喔!』我跟妳講,一生完變透明人,他們聊他們、玩小孩,然後我在旁邊沒有人要管我。」讓她瞬間明白,難怪之前大家都要她好好享受懷孕過程。

更多新聞:依依交往5年爆「1年需求沒解決」 控納豆被日片影響:叫我好好學習

 
Makiyo說老公當時氣炸離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談到生產後的心情,Makiyo表示因避免頭痛,產後要躺足10小時,當時自己躺在床上13小時無法動,加上睡不著,不斷冒汗,讓Makiyo好痛苦。半夜Makiyo想叫老公幫忙,但因為小金太累熟睡,怎樣也叫不醒,讓她氣得將遙控器往老公丟,苦笑沒丟準只好看著老公呼呼大睡;有次小金看她睡著滿頭汗,貼心幫忙擦汗,隨後拍她的睡臉發限時動態,Makiyo隔天得知超火大,兩人大吵。

 

Makiyo表示產後幾乎全身痛,痛到吃不下月子餐,沒想到放一邊卻被小金吃掉,情緒累積下,她氣罵:「你很垃圾耶!」當下她只覺得是平時的玩笑語氣,沒想到老公無法理解回:「妳說我垃圾,怎麼了嗎?從來沒有人罵過我垃圾。」小金馬上拿行李離開,讓她嚇一跳,事後她向老公道歉,現在已經沒事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akiyo#小金#卸貨#懷孕#坐月子#月子中心#剖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7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