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纏17年!王祖賢、齊秦「親密合照」出土 知名作家揭當年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49
小彤(後排右四)曾與王祖賢(後排左三)、齊秦(後排左二)同台。(圖/翻攝自小彤臉書)
小彤(後排右四)曾與王祖賢(後排左三)、齊秦(後排左二)同台。(圖/翻攝自小彤臉書)

「愛情教主」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今(15)日她就在臉書分享2張陳年舊照,意外發現自己曾經跟王祖賢、齊秦同台過,驚訝表示:「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場活動。」

更多新聞:《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王祖賢(左一)、齊秦(左二)都是經典偶像。(圖/翻攝自小彤臉書)

小彤PO出2張照片,只見她在活動中擔任主持人,參與在圓山飯店舉辦的「世界愛滋防治日」,當時的活動竟邀請到「曾愛情長跑17年」的王祖賢與齊秦擔任嘉賓,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小彤看了自己當年的造型後,也不忘自嘲:「到底是誰給我弄這個怪異的鳳梨頭啊?」並表示王祖賢真的「美到不可方物」,一定會好好保存這組難得又珍貴的合照。

更多新聞: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知名作家小彤。(圖/馬可孛羅公關公司提供)

事實上,小彤在90年代曾與張曼娟、張小嫻、吳淡如並列「藝文界四大天后」,她的第一本散文作品《親愛的,看招》就為她賺進500多萬元版稅,出道至今10多本書累積上百萬冊銷量,犀利幽默的談吐也成為電視節目常客,最著名的就是擔任胡瓜《非常男女》固定嘉賓,分享對愛情的見解,之後更晉升為許多綜藝、廣播節目主持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彤#兩性作家#張小嫻#張曼娟#吳淡如#藝文界四大天后#王祖賢#齊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6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