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狂!女神同框梁朝偉、劉德華5大咖 張學友1舉動網笑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26
阿Sa與梁朝偉、劉德華等大咖同框。(圖/翻攝自阿Sa IG)
阿Sa與梁朝偉、劉德華等大咖同框。(圖/翻攝自阿Sa IG)

香港「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出道多年,去(2022)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持續飆升,近日與影帝梁朝偉、天王劉德華合拍《金手指》,再度成為話題人物。昨(14)日她無預警曬出與5位重量級男星合照,超強陣容,驚呆網友。

更多新聞:峮峮驚爆不當啦啦隊!想轉型原因曝 1死穴無緣同門柯震東

 

成龍、張家輝、張學友、阿SA、梁朝偉、劉德華(由左至右)。(圖/翻攝自阿Sa IG)

更多新聞:顧寶明女兒揪1疑點!告小7歲後母「吞千萬遺產」 火爆內幕抖出

蔡卓妍同日晚間在個人IG曬出與見劉德華、梁朝偉、「歌神」張學友、影帝張家輝及武打巨星成龍5人的合照,身穿粉紅套裝的阿Sa,是照片唯一女性,被夾在大咖之間,顯得相當亮眼。蔡卓妍驕傲表示,這是「史上最強合照」,笑說自己表面看起來十分淡定,內心其實早就「哇哇叫」。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空姐突露點震撼網!片尾「關鍵」疑揭全裸真相

有如「男神收割機」的合照曝光後,吸引6.7萬人按讚,紛紛留言驚呼,「成就解鎖」、「同框香港最TOP的男人」、「為何可以獨享」、「這根本是許多人的夢想」、「哇!不得了」、「為何張學友這麼嬌羞」、「第一次發自內心忌妒你」、「張學友太搞笑了」、「這陣容太神了」。

更多新聞:比《黑暗榮耀》空姐猛!宋慧喬媽昔情慾照曝 被張震激吻震撼網

謝霆鋒(中)也出席「2023英皇電影巡禮」。(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原來是眾人一同出席英皇電影14日舉辦「2023英皇電影巡禮」,除了上述大咖之外,古天樂、曾志偉、任達華、謝霆鋒、陳偉霆、吳鎮宇等巨星也都參與該盛宴,豪華陣容有如大型頒獎典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卓妍#梁朝偉#劉德華#張學友#阿SA#電影#成龍#張家輝#蔡卓妍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313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