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霖氣到發狂拍桌!修杰楷聯手楊銘威「袒護林莎」險鬧內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05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眾人在完成第一天的任務後,一同坐在長桌上檢討當日的工作表現。眾人拿出顧客寫的回饋單,內容不外乎是「很貼心」、「服務很好」,還有一些「飲料可以給杯蓋」、「洗髮可以給擋臉罩」等實用建議,當然還有針對個人的評價,就像「美體部」的謝依霖,按摩手法大獲好評,卻慘遭夥伴們捉弄,讓她氣得跳腳。

更多新聞:修杰楷、王子慌了!《營業中2》遇棘手難題 吳依霖罕見出手救援

 

美髮師修杰楷、王子都將「剪髮初體驗」獻給節目,除了「藝術總監」謝金燕讚賞他們的臨場反應不錯以外,顧客也給予高評價,王子被稱讚「很貼心、會主動幫忙留下頭髮做紀念」,修杰楷操刀時的專注度,也讓客人獲得賓至如歸的感覺。

楊銘威故意跟修杰楷、王子一起捉弄謝依霖。(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身為「美體部」扛霸子的謝依霖在空擋發揮作用,分散客人等待時間的注意力,這點也讓謝金燕頗為滿意;此外,有位客人還特地在回饋單上寫下「謝依霖是個很溫暖的姐姐」,讓她十分自滿,要大家認真聽修杰楷把這句話唸出來,但修杰楷卻發揮幼稚個性,看著紙張說:「林莎是個很溫暖的......。」故意把謝依霖的名字說成林莎,讓她氣到急跳腳。

 
謝依霖的暖心服務讓客人相當滿意。(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隨後紙張傳到楊銘威、王子手中,他們也聯合起來捉弄謝依霖,異口同聲地表示「林莎是個很溫暖的......」,謝依霖又氣又笑,還站起來作勢生氣,最後紙條傳到謝金燕手上,她才幫忙說道:「謝依霖是個很溫暖的姐姐。」認為她默默地在角落認真做事,畫龍點睛的服務讓店裡加了不少分數。

更多新聞:蔣偉文結婚12年「夫妻爆吵」曾氣哭! 追星BLACKPINK快昏倒

謝金燕公開讚美謝依霖。(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謝依霖#謝金燕#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修杰楷#林莎#楊銘威#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4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