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世界最棒姑姑!楊紫瓊奪金獎影后 家人跨海分享榮耀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11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成為奧斯卡首位亞洲影后,現在亞洲各地,掀起一波楊紫瓊熱!不少影迷想要重看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在馬來西亞的家人,更跨海觀看奧斯卡頒獎,她的姪女還說,自己有全世界最棒的姑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聽到楊紫瓊的名字,難掩激動又是尖叫又是歡呼,楊紫瓊在馬來西亞的家人,跨海看奧斯卡頒獎,就在楊紫瓊拿到影后的瞬間,他們狂喜落淚。

楊紫瓊媽媽:「我為我女兒感到驕傲,我告訴我女兒我非常愛她,我很想念她,你們看到她有多努力,用你們的眼睛就可以看到,她非常棒很努力的女孩。」

遠在美國好萊塢的楊紫瓊,也不忘拿著小金人和家人視訊,分享這感動的一刻,她的姪女更是大讚自己有全世界最棒的姑姑。

 
楊紫瓊姪女:「她不斷跟我們說,『我不需要任何人你們就是我的小孩』,『你們是我的一部分』,她永遠都在那裡陪伴我們整個旅程。」

馬來西亞民眾:「如果看看就知道,沒有人達到過像她一樣的成就,這將為其他人打開另一扇門,有望和她一樣達到這種國際成就。」

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亞洲的奧斯卡影后,不只馬來西亞人與有榮焉,日本影迷也欣喜若狂。

日本影迷:「聽到同為亞洲(有女明星獲奧斯卡),真的很厲害。」

香港民眾:「我在香港長大看過很多楊紫瓊的戲,突然覺得好興奮好開心。」

楊紫瓊演藝事業最初發跡地香港,影迷同樣為她的成就開心,還有遊客特地來到蠟像館,希望沾沾影后的喜氣,不只楊紫瓊包括「媽的多重宇宙」電影本身,都讓亞洲各地影迷瘋狂。

泰國影迷:「我很開心因為這證明了,亞洲人的實力被世界看到,可以站在(奧斯卡)舞台獲獎。」

 
「媽的多重宇宙」成為今年奧斯卡的最大贏家,也讓更多人知道只要堅持下去,Nothing is Impossib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紫瓊#影后#奧斯卡#媽的多重宇宙#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60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