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瑜新戲傳搭檔王識賢!最速配螢幕情侶是「他們」緋聞傳15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39
韓瑜被爆出與王識賢合作新戲。(圖/翻攝自韓瑜臉書、東森、映畫提供)
韓瑜被爆出與王識賢合作新戲。(圖/翻攝自韓瑜臉書、東森、映畫提供)

43歲八點檔女神韓瑜今(14)日被週刊爆出,新戲將與王識賢合作,雙方當年在《意難忘》中的感情線,是不少資深影迷心中的經典。八點檔集數多、劇情發展長遠,自然衍生出許多螢幕情侶,像是陳冠霖、李燕,其中這一對,緋聞一傳就是15年。

更多新聞:謝承均新戲超狂!砸2千萬泰國取景 搭檔八點檔女神

 

韓瑜先前演出《仙女姐姐來我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識賢(左一)再正拍攝影集版《角頭》。(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CTWANT》報導,韓瑜、王識賢將加入東森九點檔演出,兩人2004年在夯劇《意難忘》中無緣配對,接著在《月亮上的幸福》飾演兄妹,新作中的角色關係令外界期待,對此,東森電視回應《TVBS新聞網》:「目前公司沒有新戲開拍的計畫。」看來男、女神的合作,還要再等待之後的消息。

更多新聞:陳亞蘭驚喜宣布新身分!被問「敏感問題」喊:可以轉身就走嗎

 
葉全真與陳昭榮是15年的螢幕情侶。(圖/翻攝自陳昭榮、葉全真臉書)

不過談到八點檔經典CP,不能不提陳昭榮、葉全真,兩人先後搭檔演出《台灣霹靂火》、《嫁妝》、《天下第一味》,還有觀眾誤以為兩人真的是夫妻,雙方私交甚篤,還曾一起創業成立數位科技公司,卻在2021年宣布拆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瑜#王識賢#八點檔#八點檔女神#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59

0.2553